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地区各大博物馆将推出国庆主题大型展览

  北京各大博物馆将推国庆主题展

  本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北京地区的博物馆将推出一批以国庆为主题的大型展览。其中,首都博物馆计划在今年举办《见证历史辉煌——考古与发现》、《多彩中华展》、《城市记忆》和《早期中国》四大展览。

  此外,国家博物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中国航空博物馆等也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举办大型展览,如《复兴之路展》、《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成就展》、《空军成立六十周年武器装备建设成就展》等。

  在今年5月18日的国际博物馆日,北京地区的博物馆还将举办系列活动为推出国庆大型展览“暖场”,包括在北京古代建筑博物馆推出的《北京博物馆六十年成就展》等。北京市文物局还号召北京地区的博物馆在5月18日当天免费或优惠向社会开放。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