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华北电力大学两学生被杀续 疑犯指认现场被打

一名戴着手铐的嫌犯在便衣警察押送下指认作案现场
一名戴着手铐的嫌犯在便衣警察押送下指认作案现场

    新闻回顾: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区两名学生校外遭劫杀(图)

  劫杀学生嫌犯 指认作案现场

  《华北电力大学两学生被四人劫杀》追踪 ———

  本报报道 昨天下午,曾于本月8日晚劫杀华北电力大学两学生的四名嫌疑人到案后,两名嫌疑人被昌平警方带往案发地指认作案现场。据了解,作案的四名嫌疑犯中有三人曾是昌平回龙观建材城保安。

  疑犯指认现场被打

  昨天下午6点,八达岭高速公路出京方向二拨子桥以南辅路边,停着两辆警车。

每辆警车后排座位上各有一名戴手铐男子,男子身旁坐的是穿着便衣的刑警。一刻钟后,四五名刑警将一名戴手铐的男子带下警车,向路边的树林走去。

  在树林中的地面上,有多处白色标记。男子在林中先后对抢劫、杀害、埋尸等多个作案地点进行了指认,刑警一一拍下照片。就在白T恤男子被带回警车途中,一名30多岁的女子突然从路边冲出,跑到该男子面前,使劲地用手捶打男子的前胸,又立即跑离现场。“被害的女孩是我侄女,学习特别好,凶手太可恨了!”女子在路边喘着粗气,说话的声音有些哽咽。

  刑警向女子了解情况后没再追究,随后带出另一名嫌疑人指认现场。与女子同行的有两名男子,其中一人表示,他们已经非常悲痛,不想再说有关孩子的事情,三人随即离去。

  一名刑警表示,此处正是8日晚华北电力大学两学生被害现场,戴手铐的两人是该案嫌疑人。对于疑犯交待的作案细节,刑警没有透露,刑警称四嫌疑人均无前科。

  三疑犯曾任建材城保安

  在劫杀大学生的四名嫌犯中,滕显贺、姚文凯、曹海丰曾是昌平回龙观建材市场保安。昨天下午,建材城保安部主管梁先生表示,此三人确实曾在建材城做过保安,但事发前均已离职,三人的行为与建材城无任何关系。事发后,因媒体报道公司已经陷入被动,因此不愿再透露更多细节。

  据称,滕显贺、姚文凯、曹海丰等三人年龄都不大,在18岁左右,平时话也都不多。一年前,建材城屡发商户被盗现金事件,经查是滕显贺所为。在被公安机关拘留15天后,滕显贺被公司开除。今年2月份,姚文凯和曹海丰两人也因故被建材城开除。曹海丰与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曹豪是河北邯郸同村老乡。这四人常在建材城出现,事发前半月,曹豪还向一名老乡借过200元钱。

  学校专人检查夜不归宿

  遇害的女孩辛雪是吉林人,同班的男友王宇新则是黑龙江人。据该校学生介绍,辛雪是班里的学习委员,还是学校社团联合会下属一影视俱乐部的成员,王宇新则是班里的心理委员,两人学习成绩都不错。

  华北电力大学商学院的大四学生小李告诉记者,11日学院老师来宿舍进行了检查。该学院学生称,从当晚起,学院将会有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在校居住的学生进行夜间点名考勤,夜不归宿者将会上报。同时对于大四在外居住的同学,学院将会登记备案。

  事发的小树林离公交朱辛庄站不远,该校不少学生表示有情侣会在那里约会,“从城区回来,在朱辛庄站下车的情侣通常会在那一带转转。”该校学生小刘说。

  摄影/本报记者 宋旸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滕显贺 | 姚文凯 | 曹海丰 | 曹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