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北日报

秦皇岛今年完成70%回迁房建设

  本报讯(张宇红)4月9日,秦皇岛市海港区东兴家园小区的张大娘,在同邻居们聊天时说:“没想到我们老了老了却享福了,家里又宽敞又舒适,走出家门,就是花园……”他们是秦皇岛市近年来城中村改造的受益者。

  随着“三年大变样”工作的稳步推进,秦皇岛市将有越来越多的群众从中受益。
因为在2至3年内,秦皇岛市精心谋划了道路畅通、住房保障和旧区改造、绿化亮化等方面的254个城建项目,投资将达459亿元。

  为进一步改善人居环境,让群众住得更舒适,今年,该市将加快实施“三改”工程和保障性住房建设。为了让群众出行更便捷,他们将继续完善城市道路体系,搭建畅通有序的交通框架。同时,为构建林木掩映、花草相间的城市生态,将进一步推进城市绿化,改善园林布局结构,大幅度提升城市的美誉度和人居的幸福感。今年预计完成投资140亿元,完成回迁房建设总量的70%以上。

  目前,该市共有10个片区改造项目需建设回迁安置房,需安置居民4498户。已开工建设回迁安置房4050套、面积48万平方米。此外,今年该市将续建廉租住房项目4个,计划新建廉租房项目6个,建设廉租住房6108套,面积30万平方米;安排经济适用房项目5个,计划建设经济适用房2553套,面积21万平方米,年内将全部竣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