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浙江一惯犯贪得无厌 偷车后欲再敲诈车主八千元

  中新网舟山4月13日电 (记者 袁爽通讯员定公)“你的车在我手上,马上汇8000元到我账户上,否则将永远见不到你的车了。”近日,家住浙江舟山的车主阿军(化名)连续收到3条陌生手机号码发来的短信,阿军立即将这一情况通报给了当地警方。
通过一个多星期的侦察,警方根据相关线索终于在舟山定海将盗车贼王某抓获。目前,王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39岁的吉林籍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今年1月22日上午9时多,他路过定海东河北路,无意中看见路边停着辆黄色的尼桑车,车子后备箱上插着把钥匙。环顾四周发现无人后,他拔下钥匙打开驾驶室车门,将车子开到自己在定海城东的暂住处。

  王某知道,如果在本地销赃很容易被发现。1月30日,他将车子开到宁波北仑的一个小区门口后,准备看看风头再决定如何销赃。同时,王某根据车主遗留在车子内的行驶证、完税证明、车主名片等资料,造了张假身份证。4天后,身上已经没钱的王某看到“风平浪静”,便将车子开到北仑一调剂行,作价2.2万元当掉了。

  3月中旬,王某已将当车的钱挥霍一空,又打起了车主的主意。王某根据车主名片上留下的手机号码,在3月14日和15日,发了三条短信给车主阿军,要他立即汇8000元到一银行账户,否则将永远别想见到自己的车。阿军接到信息后,立即将这一线索告知警方,使警方成功将王某抓获。

  据警方介绍,王某是一名惯犯,1993年曾因抢劫、盗窃罪被北京市海淀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0年,2005年5月减刑提前释放。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