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统计局:一季度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增8.2%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记者武庆斌)今天,国家统计局公布了的《2009年1-3月全国房地产市场运行情况》显示,今年1-3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13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3%,比2月份降幅扩大0.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


  1-3月,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11309万平方米,同比增长8.2%。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面积增长8.7%;办公楼销售面积下降13.1%;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面积增长7.8%。1-3月,商品房销售额5059亿元,同比增长23.1%。其中,商品住宅销售额增长24.7%,办公楼和商业营业用房销售额分别增长20%和14.4%。

  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显示,3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3%,比2月份降幅扩大0.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9%,比2月份降幅扩大0.1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1%。

  分类型看,与上年同月相比,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上涨0.4%,比2月份涨幅高0.1个百分点;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2.2%,比2月份降幅扩大0.1个百分点,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下降1.8%,高档住宅销售价格下降3.7%。与上月相比,经济适用房销售价格持平;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2%,其中普通商品住宅销售价格上涨0.2%,高档住宅销售价格持平。

  分套型看,90平方米及以下的新建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1.3%,环比上涨0.2%。

  分地区看,与上年同月相比,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29个,其中涨幅较大的城市是:银川、锦州、兰州和西宁、烟台;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1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是:深圳、广州、石家庄、桂林、厦门下。与上月相比,新建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35个,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1个。

  二手住宅销售价格同比下降0.4%,比2月份降幅缩小0.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3%。其中,与上年同月相比,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32个,其中涨幅较大的城市是:三亚、南宁、哈尔滨、郑州、西宁;价格下降的城市有37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是:深圳、吉林、厦门、岳阳、石家庄下降。

  与上月相比,二手住宅销售价格上涨的城市有39个,其中涨幅较大的城市是:金华、桂林、郑州、温州、大理;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8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是:济宁%、石家庄、湛江下降、唐山、银川和海口。(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