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红衫军骚乱致泰国政局动荡 东亚领导人峰会延后 > 09东亚峰会消息

泰国泼水节开始 政局不稳影响旅游(图)

  当地时间4月11日中午,泰国反独裁民主联盟(反独联)示威者数百人冲进东盟系列峰会会场,东亚领导人系列峰会取消。泰国总理阿披实当天宣布帕塔亚进入紧急状态。中新社发顾时宏 摄

  中新社南宁四月十三日电 (记者刘万强)四月十三日是泰国新年,接连三天,泰国进入一年中最欢乐的节日——泼水节。由于泰国局势不稳,部分影响了游客行程,不过中国广西等地在泰国游客仍按原定行程,在此前“红衫军”示威的芭堤雅(帕塔亚)等地旅游。
中国国家旅游局今天提醒中国公民近期谨慎前往泰国旅行,中国一些旅行社则建议准备近期出行的游客改线或延期。

  据广西康辉国际旅行社市场总监蒙斯敏介绍,四月十日至十二日该社组织了三个旅行团赴泰国旅游,今天三个团的人员都已经在芭堤雅旅行,全体团员均安全,还没有成员提出提前结束在泰行程,该社组织的团队计划于四月十五日从曼谷飞回广西桂林和广东深圳。蒙斯敏称,旅行社时刻关注泰国的政局动态,为游客提供帮助。对于原计划近期赴泰的游客,旅行社正建议游客改线或延期。

  据悉,因为目前已进入泰国旅游旺季,加之泰国今年以来进行大力促销推介旅游,眼下中国多个地方的游客都在泰国旅游。因为泰国反政府的“红衫军”持续示威,泰国总理阿披实十二日宣布曼谷和周边五个府进入紧急状态。目前军人走上曼谷街头巡逻,军方对五人以上人群上街作出限制,这样就对曼谷等地的游客出行产生影响。出于安全因素考虑,赴泰的一些中国游客已提前返回。

  泰国驻南宁总领馆官员此前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表示,泰国示威民众反对的只是政府,对外国游客并无不友好行为。一些从泰国返回中国的游客也表示,泰国人民对游客表现非常友善,并及时提醒游客不要靠近冲突地带。

  中国国家旅游局十三日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出行提示说,鉴于泰国政府已宣布首都曼谷和周边地区进入紧急状态,提醒近期拟赴泰国旅游的中国公民需谨慎前往。已在泰国的中国游客需留意当地安全局势,加强安全防范,视情调整行程,避开危险地区。如有必要,可尽早返回国内,如遇紧急情况可向中国驻泰国使领馆寻求帮助。另外,中国香港特区政府也劝喻港人暂缓前往曼谷。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蒙斯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