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南京公交撞上骑车男子 卡住人车拖行3公里(图)

骑手惨死后留下变形的助力车。任国勇 摄
骑手惨死后留下变形的助力车。任国勇 摄

  公交车下卡着行人拖了3公里

  事发南京新庄,疑是司机与单位赌气酒后泄愤

  “太恶劣了,太残忍了,简直骇人听闻,司机恐怕是疯了!”昨晚,南京一辆114路公交车从新庄花木公司车站附近撞了一名骑助力车的男子,快速行驶的公交车并没有停下,而是将该男子连同助力车卷入车前门的踏板下拖行,两名出租司机和一私家车见公交轮下火星直冒,于是上前拦截,但司机并不停车。直到拖行了三公里后,公交车才停下。肇事司机被路边值勤民警控制住。

  骑手被卡公交轮下亡

  昨天晚上9点35分,记者接到报料称,南京一辆114路公交车轮下卡了一名骑车男子,直到中央路先锋广场附近才停下,现在人还卡在轮下。9点50分,记者到达现场时,只见中央路先锋广场段由南向北的车道上警灯闪烁,一辆114路公交车边围了许多群众,民警正用扩音器大声喊话“请大家不要围观,不要影响道路通行。”

  隔着警戒线,只见这辆公交车门踏板下,卡着一名男子和一辆助力车,而前门踏板离地面只有30多厘米,在狭小的空间里,人和车裹在一起,男子浑身是血。鲜红的血液顺着路面向慢车道流了两米,现场惨不忍睹。在公交车身后几十米远的地方可见地面上有淡淡的血迹。“公交车是从黑龙江路拐过来的,人被拖了很长一段路。”现场的一名120医护人员说,他们到现场后,卡在踏板下的男子已经死亡。

  起吊车头才拽出男子

  男子与助力车被死死地卡在轮下,一时无法拖拽,只好求助消防。晚上10点左右,一辆消防车开到现场,消防员查看现场发现前踏板难以拆卸,如果把车头起吊,可拽出男子。很快,现场的民警调来一辆拖车。施救人员赶到现场用拖车将公交车车头抬起,这才将男子和一辆变形的助力车拽出。记者在现场采访时,目击事情经过的三名驾驶员的话让人震惊,他们分别是东方出租车公司的顾师傅、交通出租车公司的周师傅及开桑塔纳轿车的私家车主刘先生。他们称,公交车当时并非在营运,车内没有乘客,公交车是从花木公司附近撞了人,然后顺着建宁路向西开,拐上钟阜路、黑龙江路,再到中央路,沿途闯红灯。尽管他们上前拦截提醒轮下卡着车子和人,司机却全然不顾。

  停车后的哥抽他耳光

  顾师傅是第一个看到轮下卡着车子的人。“在花木公司附近突然听到一声砰响,那辆公交就超了上来,差点撞上我,我一看轮下卡着助力车,拖在地上直冒火星,接着公交车没有停,开进火车站门前隧道向西行。”顾师傅以为公交司机不知道出事了,于是追上去。“看那样子不对劲,开到中央门立交桥上,车子歪歪扭扭的,火星还在冒,我就报警说114路公交轮下卡了助力车,民警让我追上前喊他停车。”顾师傅说,“那有公交车下卡着助力车在跑,我一边和警方联系,还一边跟着他闯红灯,直到金桥市场附近,开桑塔纳的刘先生也看到了,他示意轮下有人,这还了得,我和刘先生就一直追。”在现场等候民警做笔录的刘先生说:“开到西站货场附近时,我们不敢超车,公交大,司机还别我们,接着,公交车开到了钟阜路,又开到了黑龙江路。”交通出租车公司的周师傅说,他在黑龙江路看到公交驶过后,地面有血迹,也马上跟上去。直到中央路向北的车道堵了许多车子,顾师傅等人马上超上前将他拦下。顾师傅说,下车后,公交司机掏出手机自己报了警,顾师傅马上上前揪住他。“我怕他跑了,还打了他几个耳光,闻到一股酒味。”顾师傅说那时旁边有个派出所的警务室。民警和保安马上将他控制住。

  肇事者自称和领导赌气

  随后,那名肇事司机和顾师傅等人被请进了警务室。顾师傅告诉记者,男子在警务室里说,自己不想活了,他是故意撞人的,而车子也是偷偷从车站开出来的,男子还自称是和单位领导怄气。一名知情者说,男子在警务室里说,自己姓王,50岁,家住白下区,中北公司外聘驾驶员,已经服务了10年,他还自称,单位领导处理一些事情不调查就批评他,诸如,前些日子有乘客投诉他时,挨了批评。具体原因,记者尚未得到警方证实。随后,男子被警方带走。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任国勇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