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台湾高级将领挺霍守业陈肇敏:我若在野也会挺

  高级将领挺霍守业陈肇敏:我若在野也会挺

  台海网4月14日讯 台湾“金防部”指挥官陆小荣公开具名力挺霍守业,而且还赌上自己的官位!这位前线指挥官的大动作,引发连锁效应,“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13日上午也加入力挺行列。
倒是身为他们的顶头上司的“国防部长”陈肇敏很保守,表示这些行为均属个人行为。

  据台湾媒体报道,板桥地检署侦办军事工程采购弊案,意外发现涉案掮客林治崇,疑于2006年间协助多名将买官,并牵扯出小霍、霍妈妈等代号,外界直指所谓的霍妈妈就是前“参谋总长”霍守业的太太,而小霍是他女儿。霍守业因自己无端被卷入买官感到委屈,甚至主动致电到政论性节目维护自己的清白,还说“只有傻瓜才会跟我买关”。

  所幸,不少人都相信他的清白,国民党“立委”帅化民就首先出面替他澄清,另外,“金防部”司令陆小荣更向媒体具名表示“若霍守业卖官,我就退伍”。而“国防部副部长”赵世璋也在13日加入力挺的行列,表示绝对相信霍守业的人格操守。

  不过,身为霍守业的顶头上司、“国防部长”陈肇敏在接受“立委”质询时,话倒是讲得很保守,表示陆小荣、赵世璋这些力挺话语都属个人行为。但是,他也话中有话的表示,如果他身处“在野”一定会力挺到底。

  又是霍妈妈,又是小霍,还有绿营重量级“立委”的连环爆,起因都是因为最近军方弊案太多,其中又以买卖官为的部份最严重。“立委”林郁方认为是将官位置太多,才可以让陈水扁“把将军当跳棋耍”,乱七八糟的随意摆弄,而且这盘棋还下的一塌糊涂。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守业 | 赵世璋 | 陆小荣 | 陈肇敏 | 金防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