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山东一学生家长为给女儿出气 动手打伤七名学生

  记者医院探访被打学生

  13日早晨,一名读者致电党报热线称,蓬莱市潮水镇一名学生的家长把7名学生打进了蓬莱405医院。

  接报料后,记者立即驱车赶赴蓬莱。上午9时,记者在405医院急救中心得知,被打伤的7名学生在病房4楼外二科住院。
记者在病房看到,四楼东侧的14-16号病房共躺有7名十四五岁的男孩,有的身穿校服,其中5名正在输液,并有十多位家人陪护在旁,家长之间正在互相交流。

  当记者进入14号病房了解情况时,多名家长都称孩子只是感冒了,否认孩子被人打伤。随后,记者采访了四楼护士站的女护士长,被告知14-16号病房的7名男学生都是被打伤的,具体伤情要咨询医生办公室的蒋医生。

  据蒋医生介绍,这7名男生是9日被送到医院的,有几名学生只是皮肤轻微擦伤,并无大碍。正说着,一名正在输液的男生自己提着吊瓶,去了一趟卫生间,见到记者也表示自己只是“感冒”了。

  紧接着,两名被打学生家长找到记者,表示孩子们目前正在专心住院养病,已经私下和打孩子的家长协商达成一致,不愿再对外声张此事。

  记者最后从一名40多岁的女清洁工处了解到,此事已在医院传得沸沸扬扬。据她了解,这7名男生都是被一位同学的父母打伤的,那位母亲还脱下皮鞋打人,致使一名学生的额头被打得起了一个大包,还有一名学生胳膊被打伤,但没有骨折,还有的学生皮肤擦伤。

  校方讲述事件原委

  这些学生是哪个学校的?家长打学生的原因究竟是什么?记者在医院没找到答案,立即驱车赶赴潮水镇,经逐一询问得知,事发潮水一中一初中班。

  接受采访时,潮水一中王校长讲述了事情的来龙去脉。4月9日上午,在第二节课后半小时的活动时间,该校初中班女生晓丽(化名)给家长打电话称,自己的凳子坏了,要求家长来送一条凳子。很快,住在附近某村的父母赶到学校,他们怀疑凳子是被晓丽的男同桌小虎(化名)弄坏的,女儿可能受到同桌欺负,顿时恼羞成怒。

  此时,老师和绝大多数同学都在操场上活动,只有个别同学回到教室。当晓丽的爸爸妈妈见到小虎时,情绪相当激动,与其发生争执。有些男同学上前拉架,可能偏向了小虎,这使晓丽的父母更加恼火和冲动,晓丽妈妈脱下中跟皮鞋挥舞起来,与丈夫一起大打出手……

  过了一段时间,一位美术老师从操场率先返回,见状立即上前阻拦近乎疯狂的晓丽爸爸,全力保护学生,随着越来越多的老师和学生赶来,这场“战争”彻底被制止。随后学校报警,当地派出所介入调查,此事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被打学生即将出院

  据校方称,当时,学校发现被打学生并无大碍,便让他们中午回家通知家长。

  下午,这些家长来到学校以后,王校长安排两名校领导予以接待,按照家长们的意思,傍晚时分将4名被打学生送到潮水医院检查伤情,医生说没有什么问题。后来,那些家长又提出不放心,要到蓬莱去看病。于是,当晚8点多下晚自习后,校长临时借了一笔钱,安排车送被打学生去蓬莱,这时共有7名被打学生跟车去405医院。做了CT以后,初步诊断为皮外伤,家长要求孩子住院治疗。第二天上午,两名校领导到医院安慰被打学生。第三天下午,校长亲自出面处理此事,目前已经和家长谈妥,被打学生即将出院。YMG记者孙向晖 董方义

  实习生 柳斌 李凯平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医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