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沪杭高速嘉兴段昨晨发生重大车祸 致4死9伤(图)

与事故有关的绍兴牌照货车 现场图片
与事故有关的绍兴牌照货车 现场图片

出事的金华牌照车子 现场图片
出事的金华牌照车子 现场图片

事故现场触目惊心 本版照片由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提供
事故现场触目惊心 本版照片由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提供

  沪杭高速嘉兴段昨晨发生重大车祸 导致4死9伤

  天降横祸,一家10口扫墓3人亡

  晨报热线记者 陈 文

  天降横祸,让60岁的王阿姨瞬间失去3名亲人。昨天早晨6时左右,她一家10口乘坐借来的依维柯客车前往杭州扫墓,行驶至沪杭高速公路近嘉兴东出口不到1.5公里处时,一辆驶往上海的厢式货车突然冲破高速公路中央隔离栏,与依维柯正面相撞。高速行驶造成的强大冲力,最后导致4人死亡,9人受伤。

其中伤势严重的2人,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货车冲破高速护栏撞上依维柯

  这是一场无人能够预料的交通事故。躺在病床上奄奄一息的王阿姨努力向记者回忆,当时车上有老人,司机开得很慢,也完全遵守交通规则。可是,谁会知道,道路那边的货车竟会冲过隔离栏,几乎飞一样地撞向她的亲人。

  “附近的村民告诉我,他们听到了巨大的撞击声,跑近一看,才发现高速中间的隔离栏被撞断了,一辆货车跑到相反车道撞上了一辆依维柯,后面有一辆货车也撞向了护栏,但情况还算好。”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南湖晚报记者告诉记者,当他到达事发地点时,依维柯客车被撞得严重变形,惨不忍睹,一旁是翻倒在地的肇事大货车,撞断的车头如同掉下来的下巴,瘫倒在路面。

  猛烈的撞击,导致了满载11人的依维柯客车内4人死亡,7人受伤。加上两辆车的驾驶员,伤者总共9人,均被送往嘉兴武警医院医治。根据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提供的信息,事故中死亡的三男一女身份已经确定,其中依维柯驾驶员叫陈渭江,上虞人;其余3人都是上海人,他们是位于驾驶座后排第一排的周维意、王茂娟夫妇,坐在第二排的阮义华。

  最长刹车印足有十多米长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悲剧发生的现场。在道路中央,工作人员正在紧急加装新的隔离带,但是,猛烈撞击留下的残骸依然随处可见——多块隔离栏被撞歪散落在地,隔离带中央的小树被撞得东倒西歪,龙门架柱子也被撞出了碗口大的疤痕。在往上海方向的高速道路上,三条紧急刹车留下的轮胎印赫然可见,最长的一条足有十多米长,足见当时的惊心动魄。

  一名知情者向记者透露,撞上依维柯的绍兴牌照5吨货车是与后面一辆金华牌照的车子前后行驶,金华牌照货车突然与前车碰撞,高速行驶下,绍兴牌照货车猛然向左冲破隔离带,酿成惨剧。不过,当记者就这一细节向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求证时,对方表示,仅能确认两辆货车发生碰撞,但未确认前后,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记者在嘉兴金龙停车场,找到了三辆事故车辆。其中,牌号为浙BG4998号依维柯客车的形状最为惨烈,整个车头如同被“毁容”,车身则像被捏扁的纸糊箱子一般。驾驶室受到的毁坏最为严重,整个方向盘都已翻出车身,而车内的乘客座位都已翻倒在地。在依维柯的一侧,牌照为浙DF0903的货车车厢已然翻倒在地,里面还存放着几十箱货物。而事发时与其发生碰撞的,牌照为浙GE3566货车车头同样损毁严重。

  伤者仍不知家人生死

  据记者了解到的信息,9名伤者中,浙D牌照的货车司机伤势严重,正在ICU病房进行治疗,另有一名依维柯车内乘客伤势也较为严重,此外,包括浙G牌照司机在内的另7人为轻伤或轻微伤。

  令人叹息的是,躺在病床上的伤者,尚且不知道家里遭受了如此大的惨祸。在武警医院住院部病房,头上缠着厚厚纱布的王阿姨虚弱地告诉记者,车里除了驾驶员,都是自己的亲戚,最年老的是她80多岁的母亲,最小的则是24岁的外甥女曹小姐。

  在另一个病房内,记者看到了王阿姨的一个妹妹。由于髋关节脱位,伤势相对较轻,她的神志也比较清楚。她告诉记者,因为她杭州已故的外婆最近迁坟,杭州亲戚让他们去看看,全家早上5时就从上海出发,“车上就开了一个小时,驾驶员不可能打瞌睡。”王阿姨说。

  死亡驾驶员陈某家中尚有一对儿女。他的妻子透露,事发前,丈夫是帮朋友开车去杭州的,车上坐的都是他丈夫朋友那边的亲属或朋友。目前,事故调查和死伤家属的安抚工作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