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蒙面持枪歹徒抢劫广州百脑汇 8男员工制服歹徒

 幸运的敲门声救了这些员工。杨勤 摄
 幸运的敲门声救了这些员工。杨勤 摄

  一持枪歹徒VS8男员工

  歹徒手持40厘米来复枪

  戴着白色的口罩和墨镜

  千钧一发之际有人敲门

  8人制服歹徒时沉稳有序

  一持枪歹徒 8男员工

  本报讯 (记者林静)4月12日下午4时30分,广州天河区岗顶百脑汇C座11楼的一家公司被一个蒙面持枪歹徒抢劫。为了自己逃脱时不被抓住,歹徒持枪威胁该公司8名男性公司职员,让他们并列站成一排脱掉裤子并把裤子扔到窗外。幸运的是,当8名男性职员正在脱裤子的时候,突然房门外有人敲门,歹徒因为突如其来的敲门声分了神,8名男性职员奋起按倒歹徒,后歹徒被警察成功带走。

  据百脑汇物业管理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说,4月12日是星期天,当时C座11楼的公司大多数都放假了,不过这家公司的职员还在工作。据了解,这家公司是从事信用卡相关业务的,平时为了方便客户上门谈业务,公司的大门一般是不关的,而当时歹徒敲门之后发现公司的大门虚掩着就冲了进去。

  据知情人说,歹徒为了隐藏面目戴着白色的口罩和墨镜,他手里拿着自制的来复枪,枪支大约有40厘米长。歹徒推开虚掩着的大门冲进公司时喊着:“不许动,把钱交出来!”当时在加班的职员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呆了,在持枪歹徒的威胁下,他们交出了自己的手机、现金,歹徒让职员们把财物装进一个黑色的袋子里,不一会大约有3万元钱被抢。

  幸运敲门声 歹徒被按倒

  抢到钱财的歹徒害怕逃脱时被抓住,竟然让在场的8名男性职员靠墙站成一排,然后他们脱掉自己的裤子然后扔到窗外。据知情人说,当时歹徒的短型来复枪已经上了膛。为了稳住歹徒,8名职员开始慢慢地脱掉自己的裤子并扔到窗外。而歹徒自己当时也是胆战心惊,他拿着枪的手在抖个不停。

  千钧一发之际,幸运之神降临。“咚咚咚”,突然响起敲门声。随着敲门声越来越急促,房间里的气氛也越来越紧张,歹徒被不胜其烦,于是他决定开门看个究竟,就在他一转身之际,8名男性职员突然勇猛地扑了上去。夺枪的夺枪,抓手的抓手,很快歹徒就被按倒在地。知情人说,估计歹徒当时也没有想到房间里有这么多男性职员,而且这些职员非常勇敢和沉稳。

  事情发生之后,该公司出于安全考虑让员工放假几天。昨天,这家公司的员工们又开始正常工作了,而百脑汇的物业管理公司针对这起案件召开了会议,加强了对百脑汇的治安管理工作。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