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海南东方群体性械斗事件平息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5日07:04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26日下午,海南省省长助理、省公安厅厅长贾东军在海南“感城事件”新闻通气会上说,海南省公安部门已调集上千警力,进驻发生村民大规模械斗的东方市感城镇,以恢复维持当地社会治安秩序。感城镇所属的东方市是距海南省会海口市约260公里的县级市。据海南省感城“323事件”处置指挥部负责人施文在新闻通气会上通报,3月23日晚7时许,感城镇发生一起部分村民打砸抢烧镇政府和边防派出所的突发性群体事件,致使镇政府办公楼、边防派出所和1家旅店的多间房屋及设备被损毁,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上百万元。 3月25日中午12时30分,上千感城镇感城村和宝上村村民,在两村交界的公路桥头又发生械斗,造成1人死亡多人受伤,并烧毁卡车1辆。12时50分,警方强力驱散械斗群众。
(责任编辑:赵健)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