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发生金库劫案 500公斤黄金被劫下落不明

  意大利一金库被劫 500公斤黄金下落不明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王宝泉) 好莱坞电影《意大利行动》曾经让世人对意大利黄金大盗的高超“盗艺”有所了解,而近日发生在意大利的一桩金库劫案则更让人们认识到了意大利黄金劫匪的胆量。

据意大利安莎社4月14日报道,近日意大利一金库遭袭,500公斤黄金被劫。

  被劫金库所属的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北部有高档首饰设计和制造之都之称的瓦兰萨地区。事发当天,4名蒙面劫匪,其中一人持有武器,撬开该公司临街的一扇带有金属栅栏的窗户,进入室内,38岁的公司经理面对突然降临的劫匪没来得及反抗便被劫匪捆住手脚并封住嘴巴。

  此后金库被洗劫一空,4名劫匪乘坐上停在附近的汽车逃之夭夭。据报道,被抢劫的黄金的价值在1千万欧元左右。目前意大利警方正在加紧调查此案。

    美国13岁男童持枪打劫银行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李秋恒报道,据香港明报15日引述路透社报道,美国一名13岁男童日前持枪打劫银行,他得手后将钱匿藏在车库,被警员发现拘捕。

  报道说,该名男童14日打劫伊利诺伊州皮奥里亚一间银行,用枪威胁一名职员交出现金。他得手后,将钱匿藏在一处车库。

  警员到场搜捕时,发现该名男童,而他双手被钞票防盗化学药水染成红色。警员表示,这是他们拘捕最年轻的银行劫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