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青年装女声打电话骗男网友 涉嫌盗窃被公诉

  男青年小白声音柔美,曾做过反串演员。他以女子陈露的身份认识男网友朱某后相约见面,冒充“陈露的弟弟”盗窃网友。昨天朝阳检方披露,小白因盗窃被公诉。

  18岁的小白是内蒙古人,自小相貌秀丽,声音柔美,宛若女孩。
他年幼时曾转读过声乐课程,后一直在迪厅做反串演员。2007年,小白开始用QQ上网聊天,但注册QQ号信息也“反串”为女孩信息,自称叫陈露。去年11月,小白以“陈露”的身份通过QQ结识了王某,并用其宛若女孩的声音与王某通了电话,还将自己反串时的照片发给王某,博得了王某的好感。此后,小白要求王某到老家接他弟弟来京,并说自己稍后会到北京找他。

  不久,王某来到小白的老家,小白摇身一变以“陈露弟弟”的身份露面,并随王某来京,在王某为他“姐姐”租下的房屋住下。居住期间,小白又故伎重施,男扮女声让网上的好友朱某来京相见为其拍照。去年12月5日,朱某抵京见面后,小白以朱某带行李不便为由,打电话让朱某将行李放到他“弟弟”那里后,再去国家大剧院找他。支走朱某后,小白立即将朱某行李中的相机、笔记本电脑、手机、首饰等物品盗走,就连为他租房的王某留下的台式电脑也毫不客气地一起卷走。小白当日便逃回老家,后被抓获归案。两名被害人直到报案时,仍坚信网上及电话里的“她”是女的。

  检察官介绍说,小白一案被移送检察院后,有人主张将小白按诈骗罪处理。但办案检察官认为,虽然嫌疑人小白虚构身份,冒充女性骗取两名被害人的信任,但两名被害人相信的仅是嫌疑人的虚假身份,并未将财物自愿交给嫌疑人小白支配和使用。小白获取财物是利用被害人不在现场之机,窃取被害人财物,因此构成盗窃罪。(于杰关羽)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白 | 朱某 | 陈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