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儋州三学生欲强奸女教师 未得逞已被刑拘

  儋州在校初中生夜闯宿舍欲强奸女老师 被刑拘

  在校初中生夜闯宿舍欲强奸女老师

  女老师奋力反抗未能得逞,该初中生目前被刑拘,同案的13岁少年被免以刑罚

  本报儋州4月14日电 (记者林书喜)儋州市中和东坡中学初二学生林某(15岁)、某小学六年级学生汤某(13岁)和辍学在家的何某(15岁)3人闯进中和镇某小学,以有事报告为由,骗该小学一名年轻女教师开门后,3人对该女老师进行非礼,其中何某还将女老师摁倒在床上,欲强行与女老师发生性关系,后在女老师奋力反抗之下,未得逞,之后逃跑。

  事发当晚,林某被该小学老师抓获,扭送当地派出所。目前,林某被儋州警方以强奸罪予以刑拘。而汤某因未满14岁免以刑罚。

  初中生对女老师行不轨

  14日上午,案发所在地小学校长告诉南国都市报记者,4月8日晚9点多钟,趁该校下晚修之际,林某等3名少年偷偷溜进了学校。10点左右,3人窜到教学二楼,并软磨硬泡骗开年轻女教师阿紫(化名)的宿舍门。

  一开门,有两个少年立即跑开了。阿紫老师对着站在门口处较高个的少年批评了几句后,就返回房中关上了门。一会,该3少年又敲门。阿紫一打开门,三名少年一下冲进去,抱住阿紫乱抱乱摸。阿紫一边挣扎一边警告他们快走,否则男老师来了,他们就麻烦了。林某和汤某害怕了,便跑了,但何某不跑,凭着一米六几的身高,硬是将阿紫摁倒在床上,亲吻其脸颊等,欲强行与女老师发生性关系,后在女老师奋力反抗之下,未得逞,之后逃跑。

  当时,阿紫的叫喊声响惊动了还在旁边教室里晚修的六年级学生。有学生赶紧跑去向校长报告。待校长与校警赶到时,该3名少年已逃走了。

  校警半路抓住林某

  通过了解情况并经人描绘相貌,校警怀疑这三个少年中,有一个是他见过的中学生林某。校方当即派人去林某家中去了解情况,没发现林某,而林某家人则说林某去中和东坡学校晚修。

  之后该校警在路上发现了林某,校警把他带回了学校并报警。接警之后,中和派出所陈祖群所长迅速派出办案人员赶到学校了解情况并将林某带回了派出所。随后,民警又在派出所门前把赶来探听虚实的汤某抓获。

  在派出所里,年纪尚小的汤某战战兢兢地交代说,当晚他在镇里的网吧上网,何某与林某两个少年后赶到网吧将他带到了案发小学内。

  林某被以强奸罪刑拘

  据中和派出所办案人员介绍,据目前掌握的初步情况,三个少年中,汤某年纪最小,因未满14岁目前已被其父母带回家教育。林某与何某都是15岁,身高均约有1.60米以上。林某是中和东坡中学的学生,而何某已好长一段时间没有上学。

  中和派出所陈祖群所长说,林某因涉嫌强奸未遂已被警方刑拘,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希望尚在逃的何某能主动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