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婚外情致家庭破裂被抛弃 怒杀情妇沉尸水库

  中新网韶关4月15日电  (冯昶李凌汪次安)广东韶关南雄一男子因婚外情导致家庭破裂后又被情妇抛弃,一怒之下竟将情妇掐死并沉尸水库。昨日该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公开审理。

  2002年冬,时年49岁的有妇之夫曾某斌在韶关南雄某水电站任施工员时,认识了亦在该电站打工的有夫之妇,时年21岁的刘某娟,随后两人勾搭成奸,并一直保持情人关系。


  2006年3月,曾某斌的妻子知晓了两人的奸情,便与曾某斌离了婚。不久刘某娟亦与其丈夫离婚,两人随后一起去到江西打工。

  2007年底,刘某娟不辞而别独自一人回到南雄。不久,刘某娟又打电话给曾某斌,说很想他。于是曾某斌也回到南雄,并要求与刘某娟结婚,但遭到刘某娟拒绝。

  2008年7月,刘某娟与他人同居,想与曾某斌断绝关系,不再接其电话。

  2008年ll月13日14时许,曾、刘两人在一公路边相遇,曾某斌叫刘某娟到他家去吃饭。刘某娟说:“我不去,怕你下药毒死我”。

  曾某斌见刘某娟如此绝情,想到自己因她家庭破裂且五年来为她花去的数万元钱,如今人财两空,便产生了杀死刘某娟的念头。于是,曾某斌边哄边拉将刘某娟带回出租屋。

  到达曾某斌的出租屋后,曾某斌突然把刘某娟推倒在床上,压住刘某娟,双手掐住其脖子:“你这么绝情,花我的钱,害我家也散了,还叫同居的男子骂我,我掐死你,再不给你机会了!”直至刘某娟死亡。

  随后,曾某斌搜走刘某娟身上的手机和22元现金,并于当晚21时许,将刘某娟的尸体沉入主田瀑布水库里,手机则抛下山岭。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曾能斌的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将择日宣判。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