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生遭师姐殴打并拍裸照 警方防照片外传(图)

    海口市新埠岛某中学初三的女生小莉,在网上QQ聊天时,被同村的初一女生小萍发信息骂“无聊”,恼羞成怒的小莉召集几名女同学,对小萍进行殴打,并扒光其衣服、剪掉内衣拍照。目前,小莉等4名女生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记者韩建东文/图

    海口市新埠岛某中学初三的女生小莉,在网上QQ聊天时,被同村的初一女生小萍发信息骂“无聊”,恼羞成怒的小莉召集几名女同学,对小萍进行殴打,并扒光其衣服、剪掉内衣拍照。目前,小莉等4名女生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记者韩建东文/图


    网上聊天

  一女生骂师姐无聊

  4月6日,家住海口东营、目前在新埠岛某中学上学的初三女生小莉,在上网聊天时,将同村且同校的初一女生、16岁小萍的QQ号加了上去,随后向正在网上的小萍发送一些无聊信息。小萍看到小莉发送的无聊信息,便也以无聊信息回敬对方。小莉看到小萍回复的信息,便将自己的真名告诉小萍,但小萍没有理她,这让小莉非常恼火。小莉认为小萍“太不给自己面子了”,决定找几个同学教训一下小萍。

  遭到报复

  女生遭殴打并拍裸照

  4月7日上学后,小莉将对小萍的不满,告诉了同班的小花、小红和小婷及另两名女生。几人经过讨论后,决定找个没人的地方,教训一下小萍。当天上午下第一节课后,小莉等6名女生来到小萍所在的班级,让小萍跟她们走一趟。随后,小莉等人将小萍带到无人的实验教学楼后,小莉首先质问“谁无聊?”并动手打了小萍一耳光。小花、小红和小婷3人也对小萍拳打脚踢,其他两名女生在旁观看。打了几下,小红感觉不过瘾,便对其他几名女生说,“扒她的衣服!”随后,几名女生开始扒掉小萍的上衣,只剩下内衣,因内衣不好扒,小红回到教室拿来剪刀,剪断小萍的内衣带,将小萍上身全部扒光。

  看到小萍衣服被扒光,小婷拿出手机拍照。小萍用手遮挡住胸部,四名女生轮流打她,不让她遮挡住胸部,几名女生对小萍拍裸照过程约有几分钟。等到上课铃响,几人才扔下光着上身的小萍离去。

  学校报警

  警方调查“拍裸照”事件

  小莉等人走后,小萍穿上校服外衣,哭着回家。小萍向母亲哭诉被小莉等几名女同学殴打一事,随后返回学校上第四节课。当天下午,小莉母亲来到学校,向校领导反映小萍挨打一事。李校长听说此事后,立即安排政教处、大队辅导员调查此事。4月8日上午,学校领导将小莉等4名同学的家长叫到学校,向家长通报情况,并让4名女学生向小萍道歉,4名女学生的家长也表示了歉意。学校领导还表示将对这4名违纪学生给予纪律处分。

  8日下午4时许,学校大队辅导员再次找小萍谈话,希望她放下思想包袱,专心学习。这时,小萍哭诉了她被小莉等几人殴打并扒光上身拍裸照的事情。辅导员觉得事态严重,马上向李校长汇报,李校长决定报警。海口新埠岛边防派出所的几名民警随后赶到学校,对事情展开调查,重点调查拍裸照、裸照是否对外扩散等。

  警方行动

  采取措施防照片外传

  民警介入调查后,把5名女生及其家长先后叫到学校会议室接受调查。小婷介绍,她将拍的照片给几名女生看过,还将照片发给了一名男同学。民警马上让学校联系这名男生。这名男生的家长很快就来到学校。民警告诉该男生的家长,必须将该男生找出来,如果照片扩散,该男生将负刑事责任。不久,该男生来到学校。该男生称,他接到小婷发来的照片后,只自己看了一下,没在向其他人传播,并已在来学校前删除了。民警检查了小婷及该男生的手机,发现他们已将手机里的照片删除。

  民警强调,如果将照片传出去了,必须协助警方找到相关人员,将照片全部删除。如果隐瞒不说,事后发现照片往外扩散,将追究相关人员的刑事责任。小婷和该男生都表示,没有将照片传给其他人。4名女学生的家长,看到各自女儿惹下这么大的祸,都非常生气,欲动手打自己的女儿,被民警拦住。

  初步处理

  4当事女生被行政拘留并罚款

  经过全面的调查,海口市公安局新埠岛边防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二款,决定以“侮辱他人”为由,对这4名当事女学生各处以行政拘留10天、罚款500元的处罚。由于4名女学生中3人的年龄未满16周岁,另1人未满18周岁,且她们属于初次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根据相关法规,4名女学生的行政拘留不予执行。

  索赔10万

  受害女生亲属提出4项要求

  事情发生后,小萍的父亲一直未露面,母亲也没有说什么。8日晚做笔录材料时,小萍的叔叔来到现场。9日上午,小萍的叔叔向学校提出,因小萍身心受到伤害,不能再到学校上学,希望学校能将小萍转学到其他学校,并要求学校和4名学生赔偿小萍精神损失费10万元、4名女学生当着全校学生向小萍赔礼道歉、学校不准给这4名女生颁发毕业证4项要求。

  对此,李校长称,只要是美兰区区属学校,转学一事没问题,至于其他条件他不能答复。李校长随后向警方转达了小萍叔叔的要求。

  在各方自愿的前提下,当地派出所组织4名女学生的家长、学校领导和李萍的叔叔进行沟通协调。每位学生家长答应的赔偿金额为1500元,学校表态从人道主义出发最高支付1万元。但小萍的叔叔不同意,各方协调数次未果。

  记者在李校长的引领下,来到该校实验楼后高墙围成的一块空旷的荒地处,李校长介绍,事情发生在实验楼楼后。

  事发后,学校领导曾3次到小萍家慰问并协调处理此事。为保护小萍的隐私,学校要求几名女学生不准对外说此事,如果听说有同学骚扰小萍要及时制止或报告学校。目前学校正在起草对这4名女学生的处分意见。

  对于小萍叔叔提出的要求,李校长表示,在不损害各方利益的情况下,目前他只能答应小萍的转学一事;出于人道主义,学校可以支付给小萍1万元;至于是否给4名女学生颁发毕业证,学校将根据有关规定来执行。

  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协调处理中。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