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六百余幅抗震救灾书画作品移交四川地震灾区

  中新社北京四月十五日电 (记者张希敏)中华慈善总会今天将收到的共计六百零五幅书画作品移交四川省慈善总会,用于支持汶川地震灾区恢复重建工作。

  中华慈善总会会长范宝俊说,去年五·一二四川汶川地震发生后,全国各行各业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助之手。
冯其庸等众多书画名家纷纷将爱心寄诸丹青,将期冀融入翰墨,捐献出了自己的书画力作。同时,冯其庸不顾年事已高,一次性捐赠了数十幅书画作品。他们的爱心让人们动容。而慈善的本质也正是在于这种割舍不断的人间真情与爱意。

  范宝俊说,下一步灾后重建任务仍然相当艰巨,为尽快让这批书画作品为灾区发挥作用,中华慈善总会将收到的六百余幅书画作品移交四川省慈善总会。希望该会充分利用好每一幅书画作品,为灾后重建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