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北工商局一个月查处3327户黑网吧

  新华网石家庄4月15日电 (记者王慧慧、王悦)河北省工商局在1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为期一个月的“红盾网吧断黑”专项行动中,河北工商系统共发现黑网吧4411户,其中3327户已经断网,目前查处工作仍在继续进行中。


  省工商局副局长杨智芳说,针对当前黑网吧泛滥这一社会现象,3月13日以来,河北开展了“红盾网吧断黑”专项行动,争取集中力量用一个月时间彻底查处和取缔全省黑网吧,解除社会特别是千万家长的一块“心病”。为此,省工商局公布了举报电话,实行举报查实有奖制度,以农村、城乡接合部、学校周边为重点,加大社会力量参与举报和查处取缔的力度。

  河北确定了从宽带和流量两个指标判断黑网吧,对城市2M以上光纤和农村1M以上网络用户都列入摸底调查的范围。并结合平均流量50%这一指标,缩小范围,提高准确率。以基层工商分局为单位,对照运营商提供的名单进行了拉网式检查。借助网络运营商技术防范优势,对非正常流量的个人用户、非正常时间大流量的机构用户进行监测,确认为黑网吧后,要求运营商在第一时间让该户上网“歇火”。同时,加强对黑网吧场所出租者的整治。对为从事黑网吧提供场所的出租屋主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逾期未纠正的,依法处罚。从“根子”上着手,彻底铲除黑网吧生存的条件和环境。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