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坚持科学发展 强化扶贫攻坚 推动富民强县

  欧泽高在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指导学习实践活动时强调

  本报讯(记者刘若辰)4月14、15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欧泽高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联系点乐山市马边彝族自治县调研指导工作。他指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关键在真学、真懂、真用、见真效,马边作为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抓好学习实践活动要始终突出科学发展上水平、扶贫攻坚见成效、人民群众得实惠这一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解决问题、创新体制机制,加快推进扶贫开发、富民强县进程。


  欧泽高先后来到马边县荞坝乡春林村、县人民检察院、县职教中心、县纪委、天宫庙变电站等地,详细了解学习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翻阅干部读书笔记、心得体会、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调研期间,欧泽高还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马边县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有关情况介绍,与基层干部交流座谈。他指出,科学发展观是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始终坚持和贯彻的重大战略思想。马边县要把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作为灵魂贯穿活动始终,在真学上求全面,在真懂上求深入,在真信上求坚定,在真用上求实效。要突出实践特色,把解决问题作为重点贯穿活动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发展,坚持不懈扶贫帮困,大力实施产业、基础、劳务、科技、新村扶贫,让贫困群众尽快脱贫致富。要推进制度创新,把建立完善科学发展体制机制作为核心贯穿活动始终,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攻坚力度,务求科学发展、扶贫攻坚、富民强县的良好效果。要坚持开门开放,把走群众路线作为根本方法贯穿活动始终,坚持多渠道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努力使学习实践活动与人民群众的期盼要求高度对接,实现群众满意的良好效果。要注重示范带动,把领导干部率先垂范作为关键贯穿活动始终,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带头深入学习、带头解放思想、带头整改落实、努力把科学发展观学得更深入、懂得更真切、信得更坚定、用得更灵活,不断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要推进作风建设,把领导干部党性修养、树立和弘扬优良作风作为重要任务贯穿活动始终,坚持和践行“四个特别”要求,深入开展向王瑛同志学习活动,以优良的作风团结带领广大群众,负重自强,爬坡上行,加快建设科学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富裕的新马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