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体大长腿美女孔燕松走红网络背后的思考(图)

长腿孪生美女孔燕松和孔瑶竹合影

姐妹俩都是长腿美女

  最近,北体大的一位美腿美女在台湾、新加坡等华人世界的网络圈上爆火,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身高一七八公分的北京体育大学学生孔燕松,近日获网友选为美腿大赛冠军,她最大特色在于拥有一双非常修长的美腿,近日她在网路大发照片,网友惊叹:“这腿也长的太不像话。”网路询问度,也是第一。

北体大长腿女生被曝是孪生姐妹

  孔燕松去年在北京奥运开幕式上,就因担任场中工作人员而让不少观众注意到她一双修长美腿,她近日一系列照片更是成为网友疯狂转寄的照片,腿超过身体的一半,而且非常细长,几乎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不少网友说:“这是假人吧,太不真实了。”最近某网站网举办美腿大赛,孔燕松更不负众望,挟大批网友支持,获第一名。
  
  令网友好奇的是,就读体育大学又专攻四百公尺田径的她,两腿却没一丝肌肉,“就像把两只竹竿装上去一样,太奇怪了”。但孔燕松私下其实是个神经大条、不修边幅的美女,她个人空间里的个人留言竟然是:“两天没洗头了,足球课上得很舒爽。”

  一双长腿走天下,这些个日子,北体大长腿美女孔燕松彻底的红透了网络圈,各大搜索引擎上关于她的层出不穷,她的美腿照片更是各个图片论坛点击量的主力。对于她为什么能这么红,很多网友对此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看法不一。有的人认为这纯粹就是一场无聊的炒作,甚至有些人还对美女孔燕松的超长美腿提出不同的审美看法,认为过于修长和骨干,显得身体比例失调,不是那么好看,甚至有点病态美的感觉。

  网络信息时代,既是信息快餐时代,又是视觉读图时代,任何新闻消息,如果没有视觉元素的有效介入,想让公众保持关注度,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是重大的事件,一时间还不能取得现场视觉素材,可以除外,一般的信息关注,都需要用图片用视觉说话,所以我们说现在的时代,是个读图时代。

  如同网络信息时代的快餐式汲取信息方式一样,快速的被遗忘也就成了一些网络红人的宿命,如何能在最短时间内把人炒红最好是炒紫了,成了众多网络推手和各大网站版主首要考虑到因素,长腿美女孔燕松的炒作速度和气势大有超过当年“天仙妹妹”的势头,如果没有背后网络推手的成功运作,能取得如此战绩是不可能的。
  虽然孔燕松红遍网络,但怎么才能够占据主流媒体的宣传版面,取得最终意义上的成功,还是需要其抓住机会,真正拿出能在娱乐圈闯荡的本领,而不仅仅是靠一双长腿,读图时代观众的审美疲劳症爆发的周期现在可是越来越短啊。


  有人说网络经济是泡沫经济,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网络经济的后劲势头正在逐步加强,也有人说网络选秀走红只不过是昙花一现,但芙蓉姐姐都有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还有人说网络背后网民的浮躁和理性之争是现实民意的真实对垒,那么孔燕松的走红和争议就是最好的表现,如何厘清这背后的纷纷扰扰,好像是个很复杂的问题,但起码有一点可以明确,任何普通人都有了证明自己价值的机会和舞台,只要你有勇气和信心,有机遇和平台。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燕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