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股市维权第一人严义明遇袭骨折 遭三人铁棍殴打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 前日傍晚,记者接到上海严义明律师事务所张律师电话称,当天下午一点半左右,知名维权律师严义明在其律师事务所会议室内遭三名不明身份人员持铁棒袭击,经诊断验伤,袭击造成严义明律师右肩肩胛骨骨折,并有多处外伤,目前警方已介入事件调查。


  据介绍,4月13日,有东北口音男子以咨询法律问题为名,要求会见严义明律师,该三名东北口音的壮汉来到位于上海徐家汇的律师事务所,约严义明面谈法律问题,但在严义明律师转身在黑板上书写法律见解时,三名男子从随身背包中取出铁棒猛烈袭击了严义明。

  记者前天傍晚前去律师事务所见到了严义明。他表示,当时三个人自称是卖煤的,别人欠他们700万元未付。但当他正在黑板上书写时遭到了歹徒袭击,该会议室位于律师事务所最里面一间,遭袭击以后他赶紧往外跑,但三人仍追打,不过看见大厅里人多,所以三名暴徒收手逃走。

  至于具体是遭受什么人袭击,他表示由于之前他做过很多行业和公司的案子,不能乱猜,估计是某家公司找的人,但目前还不能确定,警方已经介入,相信会查个水落石出。

  据了解,虽然严义明一向以维权著称,但他表示自去年以来,“已很久没有接手与股市、上市公司相关的案件”,目前手头的案子多数是其担任法律顾问单位的案子,“都是一些老客户”,并无与他人发生利益纠纷的迹象。而警方的调查,目前尚无进展。

  据了解,严义明今年以来多次受到各种形式的人身威胁。他向记者表示,虽遭到暴徒袭击,但不会因此有所趋避,将继续坚持维权事业。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