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宣布退出六方会谈,重启核设施 > 09朝鲜试射视频

视频:美国称“盼望”朝鲜重新回归六方会谈

发布时间:2009年04月16日08:56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 《看东方》】美国白宫和国务院发言人15日分别发表谈话,敦促朝鲜在解决朝核问题方面停止倒退,回归六方会谈。

  白宫发言人吉布斯对记者说,美国和参加六方会谈的其他国家都在“盼望朝鲜重新回到谈判桌上”。

  国务院副发言人伍德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朝鲜已要求在朝从事核设施去功能化监督工作的美方人员离境,同时被要求离开朝鲜的还有国际原子能机构的核查人员。伍德批评朝鲜此举是在“向后倒退”,宣称其做法将使之进一步陷入国际孤立。他表示,美国将就朝鲜的做法同参加朝核问题六方会谈的中国、韩国、日本和俄罗斯等国商讨对策。

(责任编辑:张婧)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