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贵州国税部门通报四起涉税违法案件

  新华网贵阳4月15日电(记者黄勇)贵州国税部门15日向社会通报了国税稽查部门依法查处的4起涉税违法案件,其中包括近年来贵州破获的最大的一起制贩假发票案。4起案件的相关责任人已被依法判刑或正在追究刑事责任。


  全文

  遵义市2008年“328”案是近年来贵州破获的犯罪嫌疑人最多、收缴的假票(证)数量最大、查获的假票(证)种类涉及范围最广的一起案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收缴27类票种假发票(证)5万余份,查获制作假发票的电脑2台、打印机3台、假印章146枚,捣毁一大型制贩假发票窝点。主犯朱卫平已被遵义市红花岗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4年,其余从犯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半至2年。

  贵阳市2008年“704”制贩假发票案,执法人员成功捣毁两个制贩假发票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收缴涉及二十余类票种的各类假发票(证)2万余份。3名涉案人已分别被依法判处有期徒刑6个月。

  贵州省国家税务局稽查局局长周进新说,2008年贵州省在打击制售假发票和非法代开发票专项整治行动中共查处案件52件,捣毁制售假发票窝点12个,收缴各类假发票31.4万余份,收缴作案设备222台,缴获假印章252枚,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108人。

  另外两起为偷税案。贵州省威宁火腿制品有限责任公司2003年至2007年期间隐瞒销售收入600余万元,少申报缴纳增值税35.7万元,目前,其少缴的税款及相应的滞纳金和罚款共计73.36万元已追缴入库,责任人被依法移送司法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十堰城宏贸易有限公司六盘水分公司2005年6月至2006年2月期间共计销售汽车64辆,隐瞒销售收入770余万元未申报,造成少缴增值税79.92万元。税务机关已依法追缴其少缴的增值税79.92万元,并处以罚款79.92万元。公司法人代表员凯科已被抓捕归案,目前公安机关正进一步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