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红衫军骚乱致泰国政局动荡 东亚领导人峰会延后 > 09东亚峰会消息

他信流亡生涯细节曝光 至少有5部手机30张SIM卡

  他信流亡生涯细节曝光

  泰国前总理拥有至少5部手机,30张电话SIM卡覆盖全球

  “他信拥有至少5部手机及近30个可在不同国家使用的电话SIM卡。他的手机包括一部诺基亚音乐手机和一部黑莓手机。

他甚至会使用MSN和家人聊天。”新书《他信,你还好吗?》最近悄然面市。

  自2006年9月被迫下台后,他信一直流亡在外。近日,他不断通过电视电话等形式与泰国各地的集会者连线,指责现政府“通过非法手段上台”。

  遥控支持者

  原家族产业帮大忙

  3月22日,他信对聚集在其故乡清迈的数万支持者发表视频讲话,公开指责包括前总理素拉育·朱拉暖在内的5名高官为3年前政变的幕后主使。6天后更将矛头指向枢密院主席、前总理炳·廷素拉暖,称自己曾暗示的“凌驾于宪法之上的人”正是廷素拉暖。

  这次演讲是他信3年来第一次公开揭露所谓的“密谋者名单”,他认为,这些密谋者曾试图在政变中谋杀他本人。

  《曼谷邮报》副主编维拉在其博客发表评论,认为他信此次孤注一掷,不惜与当权者撕破脸皮,说明他已意识到通过议会寻求政治回归希望渺茫,发动街头运动已成为他重返泰国的惟一可行途径。

  一开始,他信直接使用电话,这样支持者们至少能每天听到他的声音,很快,他的演讲视频出现在各地“红衫军”集会上。

  红衫军领袖们拒绝透露这些视频的制作细节。泰国媒体猜测,他信可能使用了通过卫星传送的网络电视(IPTV)。

  曾为他信家族产业的新卫星公司在其中无疑扮演重要角色。新卫星是泰国惟一的卫星公司,它的参与保证了他信不需要为卫星视频支付高额费用。

  有了新卫星的协助,他信可以对着一个数字录像机发表现场讲话,只需提供一个可以接收信号的IP地址即可。

  根据互联网原理,IP地址是动态改变的,如果通向上述IP地址的连接被禁止,新卫星公司重新安排一个新地址即可,成本非常低。

  “租不如买”

  生活拮据得“省着点”

  新近出版的《他信,你还好吗?》一书披露了他信大量的流亡生活细节。该书3月28日在泰国出版后,迅速引发了巨大争议。

  新书说,他信大部分时间在阿联酋的迪拜度过。他的私人飞机由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生产,配备专职飞行员和空乘服务员;他拥有的电话SIM卡覆盖了全球主要的移动通讯运营商。他信把这些手机卡装在一个小盒子里随身携带。

  该书称,他信购买私人飞机的原因,是因为这比租一架飞机要便宜。书中引用这位亿万富翁的原话称,他信曾向助手表示,自己不得不勒紧腰带过日子,“如今我们必须省着点花钱”。他信说。

  该书作者苏妮萨·勒特帕加瓦今年34岁,是军方运营的泰国第五电视台的记者和主持人,拥有中尉军衔。

  《他信,你还好吗?》并不是苏妮萨·勒特帕加瓦的第一部与他信有关的书。2007年,他信流亡不久,她就出版了《他信,你在哪里?》一书,披露前者在伦敦的生活。 (据《时代周报》)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