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小企业网络营销帮手 搜索营销分析系统问世

  中新网杭州4月16日电 (记者 柴燕菲实习生赵晔娇)信息时代,搜索引擎已成为中小企业继电子商务之后,投放广告的重要途径。近日,一款中国自主研发的“搜索营销分析系统”在杭州问世。据悉,该系统能自动记录搜索关键字的“点击时间”和“点击地区”等数据,生成第三方监测分析报告,以供中小企业决策参考,这在中国尚属首例。


  金融危机之下,如何高回报、低成本地利用搜索引擎进行网络营销,成为中小企业的当务之急。专家指出,“搜索营销分析系统”有望一改以往搜索引擎服务商“既当运动员又当裁判”的尴尬局面,成为企业投放搜索引擎广告的参谋。

  据该系统的开放商,浙江网盛生意宝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士介绍,基于该系统,每个时间段的点击量将被制成“24小时点击分布图”,中小企业一眼就能看清潜在客户寻找供应商的时间点,从而分析出对方的采购思想。此外,系统也能根据生成“点击地区分布表”,中小企业就能看出潜在客户的所在地,进而在特定区域进行定向市场推广。“大大优化中小企业的广告投放决策,使得他们投入的每一分钱都能产出最大化的效益。”

  “在互联网商用价值得到普遍认可的今天,搜索引擎已经成为中小企业进行网络营销的好帮手。该系统的问世有助于中小企业又好又快地走出金融风暴。”生意宝相关人士同时表示。

  此外,业内专家认为,“搜索营销分析系统”对中小企业在搜索引擎上投放的广告进行全方位的监测,加大了点击的透明度。因此该系统的问世,同样有利于助推中国搜索引擎产业长期良性的健康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