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4岁女子冒充豪门女骗3男子 受审当庭晕倒(图)

她不愿面对镜头
她不愿面对镜头

  冒充豪门女网骗三男子 受审时24岁的她当庭晕倒

  □记者 韩景玮 实习生 李宾宾 文 记者 许俊 文图

  “她在拘留所里还在写信骗我!”昨天,在郑州市中原区人民法院原告席上,受害人朱光华显得情绪激动。他总以为自己遇到的是豪门千金,但没想到对方是骗子,在近两年时间里,这个24岁的女子先后骗取他5万多元。而女子在骗取他感情和金钱的同时,还和另外两名男子演绎着同样的故事。

  昨天上午9时50分,法院开庭审理此案,但开庭不到15分钟,涉嫌诈骗罪的该女子就当庭晕倒……法院只好提前休庭,择日审理。

  网上豪门女骗他5万元

  看上去周雪凤是个普通女子,但听了她的身世介绍后,你就会感觉她不普通:父母是大商人、养父是某市财政局局长、母亲曾是一家电视台的著名主持人,她本人则是留学生,正攻读博士……靠这些虚拟的光环,周雪凤在网络上先后博得多位男子的青睐。而她的真实身份则是一个刚毕业的大专生,父母则是淳朴的农民。

  昨天,周雪凤刚踏上被告席,就扭头往旁听席上看。旁听席上,她的父亲不停地唉声叹气。在原告席上,则坐着被她戏弄了两年的朱光华。

  周雪凤别名周茜,生于1985年8月,河南息县人,在南阳一家阀门销售公司上班。2006年,周开始迷上上网,并进入一个名叫“飘在法国”的群,这里聚集着一群怀有出国梦、家境殷实的人。

  2006年12月,周雪凤认识了29岁的自由职业人朱光华。2007年1月,周雪凤以父亲被人陷害为由,向朱光华借1万元钱;2007年4月,周雪凤又说自己在南阳开了一家名叫“兔子饭庄”的饭店,叫朱光华去玩,朱在南阳待了一星期,给周雪凤买衣服、鞋子等。两人最终在2007年5月确立了恋爱关系。随后,周雪凤先后以买手机、买电脑、考研究生、看病、认门等理由,骗取朱4万多元钱。

  但她对朱却若即若离,根本不让朱深入了解自己的真实家庭背景。2008年9月,周住进朱家,朱家父母给了周雪凤8001元见面礼,之后就找不到周雪凤本人了。随后,周雪凤打电话让朱给她指定的手机缴电话费。感觉上当的朱光华就给那个缴费的手机打电话,而接电话的人也称自己是周的男朋友。朱这才确信自己上当了,遂报警,周雪凤被抓。

  先后骗3人涉案12万

  经查实,周雪凤除和朱光华周旋外,还和两名男子保持联系,并骗取对方钱财。其中,魏坤停与周雪凤是校友,被先后骗去5万余元。另外,在河北上班的李贵栋也先后被骗近2万元。公诉部门指控,周雪凤涉嫌诈骗罪。

  当庭她晕倒急哭老父亲

  庭审刚开始不久,周雪凤突然倒地,法警将其扶起后,周开始为自己辩护。周表示,她是在网上和受害人认识的,刚开始因为虚荣,确实虚拟了身份。但后来,她和受害人是真心相处,并告诉了对方自己的真实身份。对此,受害人的家人并不认同。据朱光华的姐姐说,一直听被告说自己是考上中央美院的博士生。

  据朱光华说,周雪凤直到进拘留所,还写信向他要东西,要某型号的杯子、某颜色的眼镜、衣物等。

  庭审持续不久,周雪凤身体再次出现异样,“孩子有低血压……”周雪凤的父亲哭起来。周父告诉记者,他不知女儿在外面骗钱,在他眼里女儿很乖巧。尽管家里种地很辛苦,他还是借钱供女儿上完了大专。他无法认定女儿到底是在谈朋友向人索钱,还是故意骗钱。

  听说周有低血压后,法警当即给周端了一碗糖水,但周一口水也没喝,水洒在地上,随后周也倒在地上。

  周雪凤的父亲说,去年收麦子时,女儿说她谈了个朋友,后来听说她住到了朱家。他听说孩子骗人家钱后,就凑了1.2万元钱给受害人,受害人当时表示不起诉了,但没想到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考虑到周雪凤的身体原因,法官经讨论后宣布休庭,并决定择日审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雪凤 | 朱光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