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株洲房产局原副局长炒股亏钱逃跑 下落不明

    株洲县通报数起干部作风问题典型案件

  本报记者王兴夏 株洲报道

  挪用别人的钱炒股,结果亏了,交不了差,株洲县房产局原副局长黄升平跑路了。

  昨日,株洲县干部作风建设大会通报,黄升平因长期旷工,已被免职,拟辞退。

这次大会还通报,该县白关派出所民警肖洁华因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被行政记大过;县水利局河道管理站站长付比学因上班时间打牌,被免职。

  炒股亏了

  副局长“逃跑”下落不明

  2006年,株洲县房产局原副局长黄升平准备与他人合伙购地建房,合伙人将钱交到了他手上。但是,黄升平私自将合伙人的建房款用于炒股,结果亏了。事情发生后,黄升平因为无法向合伙人交代,于去年6月27日擅自外出,一直未归。县房产局在媒体上刊登公告,要求黄升平限期回单位上班,但他至今下落不明。

  今年2月3日,株洲县委常委会研究决定,免去黄升平副局长职务,并根据《公务员法》拟对其作辞退处理。

  昨日召开的大会通报,黄升平身为领导干部,工作时间不务正业,经常利用上班时间炒股办私事,把心思花在个人经济利益上,当陷入困境时却采取逃避的方式了结。他违背了公务员的职业道德,丧失了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他的所作所为在广大干部和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

  胡乱作为

  “请不动”的民警被记大过

  去年12月6日上午10时53分,株洲县通乡公路改造工程“云宋县十二标段”工地负责人报警,称当地一辆货车要从刚完工三天、未过养护期的路面强行通过,被路面养护人员拦截,等待处理。

  该县110指挥中心接警后,指令白关派出所出警协调处理。白关派出所值班干警肖洁华接警后,以当事人报警的情况可以自行调解为由没有出警。11时32分,肖洁华再次接到110指挥中心处警指令,但他仍未及时赶赴现场,而是先吃午饭,直到下午2时,他才到达现场。

  到达现场后,肖洁华不按处警规定询问情况、搞好登记、化解矛盾、协调处理问题,而是强行要货车通过,作出了与投诉人要求完全相反的处理。

  通报认为,肖洁华的这次行为是一起典型的不作为、缓作为、乱作为的行为,根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株洲县监察局决定给予肖洁华行政记大过处分。

  擅离职守

  河道站长上班时打牌被免职

  今年4月10日下午,株洲县作风办组织对公共休闲娱乐场所的明查暗访。下午4时02分,检查组检查到该县玻璃樽酒吧时,发现县水利局河道管理站站长付比学和社会人员一起,在酒吧大厅卡座打牌。经查实,付比学是在工作时间打牌。

  通报指出,付比学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工作时间擅离岗位和职守,从事休闲娱乐活动,且在全县党政机关大抓作风建设时顶风违纪,其行为已严重影响了机关干部形象。株洲县县委责成县水利局党委严肃处理。该县水利局党委研究,决定免去付比学河道管理站站长职务。

  昨天召开的大会上,还通报了该县太湖乡机关干部齐呈祥、吴东阳、谭宗佑重复越级不实举报的问题,会议决定,在全县范围内予以通报批评。 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升平 | 肖洁华 | 白关 | 付比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