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大陆游客赴台湾人数再创新高 全天6800多人抵达

  台北消息:大陆游客赴台湾人数再创新高,十五日全天六千八百零九位大陆观光客抵达台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四月十五日大陆一般观光客五千三百七十九人抵达台湾,约为每天三千人配额上限的一点八倍。项目申请的安利中国第六梯次邮轮团也有一千四百三十人抵达基隆,合计全天有六千八百零九位大陆观光客入境。


  台湾观光局表示,未来一周预计近三万三千位大陆游客前来台湾,平均每天四千一百人,几乎天天破表。

  大陆游客来台湾人数自三月中旬开始快速增加,根据台湾“内政部”统计,一月平均每天六百三十一人;二月平均每天五百九十三人;三月倍增至平均每天一千九百四十六人;四月上半月平均每天达二千九百四十五人,逼近三千人单日上限;四月十六日至二十三日预计还会增至平均每天四千一百人。

  至于旅馆房间和游览车辆不足问题,台湾观光局局长赖瑟珍表示,除了新增民宿和四百七十四家一般旅馆接待大陆观光客,也在研议将附设住宿的休闲农场纳入。

  至于有台湾业者建议将大陆旅游团限用车龄七年以下游览车的规定,放宽为可使用十年内的欧美车系,目前正由公路总局评估中。赖瑟珍表示,大陆团多属长天数、环岛行程,而且山路多,放宽与否必须详细评估,观光局将听专业意见。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