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梁冬北大讲座:见证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组图)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讲座现场座无虚席

幽默风趣的梁冬
幽默风趣的梁冬

  梁冬北大讲座:见证中国传统文化之美

  中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任巍 实习记者韩冰)4月10日晚7:00,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广播网、全国高校广播节目联盟及北京大学燕园之声广播台联合主办的《梁冬与国学堂——重新认识中国传统文化太美丽》讲座在北京大学二教109举行。来自本校及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的学生和慕名而来的社会各界人士近500人将教室堵的满满当当。

  “我知道各位都抱着一种怀疑主义精神来听今天的讲座”,这位中国电视榜2002~2003年度最佳娱乐节目主持人不改幽默风趣的本色,用简单诙谐的开场白开始了本场讲座。

  梁冬先生于1998年进入凤凰卫视,相继担任过《凤凰早班车》、《体坛消息》、《相聚凤凰台》《娱乐串串SHOW》主持人,凭借其“用后现代解构的方式对现代信息娱乐、文化现象进行剖析,充满辛辣及无奈”的梁氏主持风格,被誉为凤凰卫视新闻娱乐化的形象代言人,并成为亚太区最著名的华语节目主编及主持人之一。2004年从凤凰卫视辞职学习中医,2005年1月在百度总裁李彦宏的邀请下加盟百度,出任百度公司市场副总裁,为百度的品牌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离职后,投身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及社会公益事业,《国学堂》 是梁冬先生开办主持的一档解读中医与汉字的节目,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出。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