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牡丹花会会来百亿商机富贵之花引领花城富贵

  四月的洛阳,牡丹盛开,尽显华贵雍容。象征着吉祥、富贵的牡丹不仅用其绚丽的色彩装点着洛阳的容颜,也以其特有的魅力吸引着八方宾朋为洛阳带来无限商机。

  4月16日上午,河南省第27届洛阳牡丹花会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洛阳国际大饭店隆重举行。
花开一季,却年盛一年。在本次项目签约仪式上,共有91个对外合作合同项目正式签约,总投资额达507.1亿元,较上届花会增长12.5%,其中,市外资金达402.8亿元,较上届花会增长4%。

  花会年年办,每一年都有新的亮点;项目年年签,每一年也都有新的发展。

  本次签约的项目中上亿元的大项目居多。在91个签约项目中,投资总额在1亿元至5亿元的项目有62个,投资总额在5亿元至10亿元的项目有13个,投资总额在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12个。其中,总投资额76亿元的年产40万吨高精度铝板带箔项目和总投资额2.85亿美元的年产2500吨电子级多晶硅生产项目,分别是本次签约活动中最大的内、外资项目。

  工业项目多也是本次签约仪式的一大亮点。在91个合同项目中,工业类项目就有53个。其中,洛阳赛阳硅业有限公司与德国泰安技术有限公司合作的年产2500吨电子级多晶硅生产项目、河南中成置业有限公司与河南恒星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3000吨多晶硅生产项目等7个硅产业项目,将进一步提升洛阳硅产业的发展规模;河南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贝莱电器有限公司签约的无铁芯节能电机研发及生产项目、河南国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深圳泓昱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投资的LED光电科技项目、新安县洛新工业管理局与山东淄博华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签约的洛阳新强联风力发电设备项目,将对洛阳高新技术和先进制造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在本次签约仪式上,服务业项目投资额呈现出了大幅增长的趋势。本次签约的22个服务类项目的投资总额达78.1亿元,比上届花会增长了近五成,市外投资额增长幅度尤为明显,较上届花会增长了35.7%。其中,嵩县人民政府与中国黄金集团公司签约的嵩县伊东新区综合开发项目投资额达14亿元,嵩县人民政府与中国万向控股投资有限公司签约开发的嵩县“山水大观”综合开发项目投资额达12亿元,是本次签约的服务业项目中最为引人瞩目的两笔。(王铚邦刘英瑾)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