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48岁无业剩女欲求偶 参加选秀节目成名(图)


  英国48岁无业“剩女”从未受过声乐训练 为求偶而参加选秀节目 “大妈超女”暴红英伦

  水桶腰、满脸皱纹、和小猫独居、一辈子没约会过……尽管观众在英国著名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中见惯了奇形怪状的参赛者,仍对苏珊·波伊尔的“没星相指数”之高叹为观止。

  然而,这位48岁的乡下大妈却以一曲《我曾有梦》震撼全场,红透英伦,真正诠释了何为“人不可貌相”。

  从未受过声乐训练

  据英国《每日邮报》15日报道,11日,来自英国苏格兰洛锡安区小镇的48岁无业“剩女”——苏珊·波伊尔,站在了英国著名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的舞台上。

  苏珊从未受过任何声乐训练,聚光灯下,当身材臃肿的她告诉现场所有人,她的梦想是成为伊莲·佩姬(英国音乐剧女神)时,包括评委在内的人们都狂笑不已。

  但当苏珊动情唱起音乐剧《悲惨世界》中的歌曲《我曾有梦》时,具备惊人爆发力与磁性的歌声顿时震慑全场!一曲唱罢,观众们纷纷起立热烈鼓掌。

  评委皮尔斯·摩根则毫不吝啬溢美之词:“现在没人笑你了,你的表演无与伦比!你是我们这个节目开办三年来最大的惊喜!”

  参赛动机只为征婚

  苏珊在接受采访时称,她12岁时喜欢上唱歌,但这辈子还没有跟男人约会过,也没有男人吻过她,特别是自2007年其91岁高龄的母亲去世后,苏珊便开始一个人生活,只有爱猫陪伴在侧。

  由于没有工作,再加上强烈的孤独感,苏珊很少出门,唯一的活动便是到镇上的教堂祷告和做义工。

  苏珊坦言,“我参赛的动机很简单,一是实现儿时的梦想,二是通过节目找到一名伴侣,因为我不想孤独一辈子”。

  苏珊有多红?

  黛米·摩尔是她的“粉丝”

  苏珊在一夜之间红透英伦,托互联网的福,她唱歌的视频通过YouTube 广为传播,点击率在短短数日内突破1200万人次。

  连大明星黛米·摩尔也成为了苏珊的“粉丝”,她说一听见苏珊的歌声,就忍不住感动流泪。 文/宗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珊 | 摩尔 | 黛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