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珠高速一立交桥桥墩被撞断 造成2人死亡(图)

立交桥的横梁压在罐车车身上,桥面摇摇欲坠。

  大罐车将立交桥一个桥墩撞为两截,一个桥墩撞得支离破碎。 李银明 摄

  中新网长沙4月17日电  (欧阳浩亚刘双双)4月17日凌晨5时左右,一辆广东牌照的水泥罐车在郴资桂高等级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起火,并将京珠高速479KM+200M处横跨郴资桂高等级公路的立交桥桥墩撞断(由南往北方向)。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截止发稿时止,京珠高速南往北车辆仍需从宜章、良田出口下高速,走107国道从郴州再上高速。


  4月17日凌晨5时10分左右,天空下着小雨,家住京珠高速耒宜段479公里旁边的崔师傅一家还沉浸在睡梦中。突然,他听到两声“嘭”的巨响,同时感觉房屋也有明显震动,他和妻子马上起床查看。

  “离我家一百米的地方是一团火球。”崔先生描述当时的情景:一辆大型罐车撞断了京珠高速的高架桥桥墩,罐车车头和车身分离,高架桥桥面出现塌陷。崔先生的妻子慌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5时23分,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支队12122报警服务指挥中心接到郴州市公安局转警,指挥中心立即通知高支队耒宜大队苏仙中队处警,高速交警迅速启动突发事件紧急处置应急预案。

  高速交警在现场紧急实施交通管制措施,对南北双向采取临时管制,禁止车辆通过事发路段;6时12分,耒宜大队在辖区路段实行南北双向分流措施,往北方向车辆从宜章、良田出口进行分流,并将已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用警车牵引逆行从良田出口下高速,往南方向的车辆从永兴、五里牌出口进行分流。

  事故发生后,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指挥中心立即将情况向总队领导、省公安厅指挥中心进行汇报,并根据省公安厅副厅长袁友方指示,联系省高管局要求迅速采取应对措施。同时,将事故情况通报给了省交通频道等媒体,提醒过往车辆提前绕道。

  上午8时,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高支队支队长杨能,总队交管处处长张超以及高支队交管骨干在总队指挥中心召开紧急会议,研究应急处置方案。

  据现场勘察得知,发生事故的车辆号牌为粤R5355,是一辆罐体车,属广东一家物流公司车辆,车辆在郴资桂高等级公路由资兴往郴州方向行驶时,撞上郴资桂高等级公路与京珠高速公路立交桥,将立交桥第一根桥墩撞断为两截,并将第二根桥墩撞击移位,高速公路塌陷的横梁压在半挂车罐体上,造成2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事故导致京珠高速公路主干道南往北方向桥面塌陷,交通中断;北往南方向路面有错位。

  目前,省市有关部门正在紧急进行桥梁的加固抢修,防止桥面整体坍塌。京珠高速南往北车辆仍需从宜章、良田出口下高速,走107国道从郴州再上高速。完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崔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