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极重灾区阿坝农房恢复重建 逾12万户开工

  中新网成都4月17日电 (记者杨杰)记者17日从四川省阿坝州有关方面了解到,截至4月16日,该州农房恢复重建累计开工129003户,占需建设总量的98.11%,竣工106962户,占需建设总量的81.34%。


  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余震区连续发生多次余震,多次余震的叠加导致农房受损情况加重。为了摸清实情以维护好群众利益,阿坝州灾后重建指挥部城乡重建办多次对受损情况进行复核。所辖各县于今年2月20日再次审核统计上报了多次余震后农房损毁数据,经审核汇总,全州需重(新)建农房新增4936户(其中汶川县新增540户、理县新增1655户、茂县新增2650户、黑水新增21户、马尔康新增70户)。全州需维修加固和重建的农房共计131493户,其中:需维修加固农房69381户;需重建农房62112户。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