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教授出版新书 揭美军女兵遭战友强暴内幕

  据路透社17日报道,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一教授近日将推出一本名《孤独的战士:驻伊女兵的血泪斗争》的书,该书讲述了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美军女兵频频遭战友强奸的内幕。

  据报道,这本书取材于对40位女兵的深度采访,揭露了女性志愿兵被男兵骚扰和性侵犯的真实故事。
有的女兵被上级警告不要单独去厕所,一些女兵甚至随身携带刀具,以防被男兵侵犯。很多女兵称,她们感到,如果遭遇性侵犯的话,上级并不鼓励她们举报。

  本书作者、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教授HelenBenedict表示:“可怕之处就在于,这些坏事都是自己人干的。”《孤独的战士》一书本周三在美国出版发行。

  Benedict称,这个书名是她感慨于美国女兵既要抗敌,又要遭受男兵蹂躏的辛酸史起出的。据书中引用的美国国防部数字,在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美军中,女性占十分之一。而在伊拉克战争中服役和阵亡的女兵数量也是美国自二战以来最多的。

  “女兵面临的危险太多了,更何况她们在战场上,发生这样的事情尤为可悲,因为所有战士本应互相依赖,互相照料,”Benedict表示。“如果你的战友整日骚扰你,试图强暴你或已经强暴过你,你会感觉多么绝望,”Benedict补充说。

  书中采访的一位当事人是家中三代从军的空军中士MartiRibeiro。她曾于2006年作为驻阿富汗战地记者与美国陆军第十山地师共同服役。她讲述了自己守卫哨所时被一名美军士兵袭击并强奸的经历。她坚持执勤结束后向上级汇报此事,却被告知,如果自己提起诉讼,反而会被以“擅离职守”罪名军法处置。她随后退役。 (来源:环球时报)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