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富翁突变“精神病”续:妻子与医院被指合谋

  《千万富翁突变“精神病”?》追踪 “妻子与医院合谋陷害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闫晓光) 千万富翁状告脑科医院一案4次开庭仍难有结果,双方在庭上的硝烟未散,庭外又打起“口水仗”。前日,广州市脑科医院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医院早就提出对何锦荣进行司法鉴定,却屡遭拒绝;何锦荣昨天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则回应:他是阴谋的受害者,已不信任任何精神病院,除非到香港等地寻找中立的第三方。

  脱衣服检查说法荒唐

  昨天,广州市脑科医院召开发布会称,应该说,在大多数时候,何锦荣的言谈举止、语言组织和逻辑性还是很强的,没有偏执迹象,他的偏执主要表现在对一些特定人群特定事物上面。据称,在为期一个月的治疗期间,医院通过两次会诊作出其有“偏执型精神障碍”(精神病的一种)的综合诊断。

  就此,何锦荣回应称,妻子与医院本来就是阴谋陷害他,当然可以得出他有“偏执型精神障碍”的结论。他还认为,妻子此前有关“每天晚上都要脱光她的衣服怀疑并检查她”的说法荒唐,因为他做老板时每天都是凌晨两三点回家,那时妻子早就睡了。

  “除非到境外作鉴定”

  医院昨天还表示,一审时医院就提出对何锦荣进行司法鉴定,并承诺医院承认国内任何一家具备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得出的结论,但这一要求一直都被何锦荣及其代理律师拒绝。

  记者昨天就此询问何锦荣,他称自己在经历了这样痛苦的经历后,不敢再相信任何一家哪怕有鉴定资质的精神病医院,因为很可能他们之间也有勾结,除非到香港等境外去找中立的第三方。

  医院说法

  在一个月的治疗期间,医院通过两次会诊作出何锦荣有“偏执型精神障碍”的综合诊断。

  希望何锦荣接受司法鉴定,承诺承认国内任何一家具备资质的司法鉴定机构得出的结论。

  何锦荣回应

  妻子与医院本来就是阴谋陷害他,当然可以得出他“偏执型精神障碍”的结论。

  经历了这样痛苦后,不敢再相信任何一家哪怕有鉴定资质的精神病医院,因为很可能他们之间也有勾结,除非到境外寻找中立的第三方。

  妻子说法

   每天晚上都要脱光她的衣服怀疑并检查她。

  何锦荣回应

  做老板时每天凌晨两三点回家,那时她早睡了。

(责任编辑:郑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锦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