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2009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 2009博鳌论坛消息

温家宝会见出席博鳌论坛年会外国领导人(图)

  4月17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海南三亚会见前来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越南总理阮晋勇。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 摄

  新华网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徐松、常璐、郑玮娜)国务院总理温家宝17日在海南省三亚分别会见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的越南总理阮晋勇、伊朗第一副总统达乌迪、缅甸总理登盛、蒙古国总理巴亚尔、哈萨克斯坦总统纳扎尔巴耶夫和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

  温家宝对上述外国领导人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表示欢迎,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本届年会一定会达到凝聚共识、提振信心、深化合作、共克时艰的目的。

各国领导人一致表示,在当前国际金融危机的背景下,今年论坛年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相信会议将取得成功,增进相互了解与合作,增强共同战胜金融危机的信心。

  温家宝在会见阮晋勇时说,明年是中越建交60周年,双方决定举办“中越友好年”活动。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冲击,加强中越合作具有特殊重要意义。中方愿与越方保持高层交往,巩固政治互信;共同落实好双方达成的共识,加强经贸合作的规划,努力保持双边贸易增长。温家宝指出,两国去年底如期完成陆地边界勘界立碑工作,为实现边境地区长治久安和共同发展奠定了基础。南海问题是中越之间最后一个悬而未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双方要登高望远,从大局出发,积极维护南海稳定,推进互利合作,争取南海共同开发迈出积极步伐。

  阮晋勇说,越中关系发展良好,陆地边界勘界立碑工作的完成在两国关系史上具有重大意义。越方将同中方共同办好“越中友好年”活动,愿本着相互尊重、协商的精神,妥善解决南海问题。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兴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