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印度游戏开发公司盯住大选商机

  新华网新德里4月17日电(记者毛晓晓)印度大选16日拉开帷幕,在7.14亿注册选民中,约有四分之一是不到25岁的年轻人。印度游戏开发商看到其中的商机,推出大量针对年轻选民的网络和手机游戏。

  据印度媒体16日报道,印度7seas公司投资250万卢比(1美元约合50卢比)开发了第一款印度大选主题游戏,其游戏门户网站onlinerealgames.com现在每天的点击量已过百万。
公司说,各家印度游戏公司都在开发政治游戏,因为与普通网络游戏不同,选举季节使得政治游戏几个月内就可以盈利。

  目前价值3亿美元的印度孟买Game2Win公司已推出2款网络游戏——“辛格是国王”和“股票市场自杀”。该公司还将通过谷歌的网上交友社区推出2款更特别的游戏——“黑猩猩吉祥物”和“选举”,以吸引18岁至25岁的年轻人。这家公司表示,虽然很难预计政治游戏的总收入,但希望这些游戏可以为公司增加1%的收益。

  另外一家孟买的互联网媒体公司Insite Digital推出了网络游戏“竞选活动”。这是一老款的蛇和梯子的棋盘游戏,现在被改编成以选举为主题。该公司还会推出8款政治游戏,包括投资1250亿卢比的“印度政治联赛”,并已为这款游戏注册了域名。该公司表示,公司目前正集中力量通过一些社交网站吸引年轻人,期待这些游戏的注册用户能超过百万,在2个月内开始盈利。

  此外,印度政治游戏也引起手机游戏公司的极大兴趣。价值3亿卢比的孟买Nazara Technologies公司从美国大选得到开发政治游戏的灵感,与印度几大手机运营商合作,将在近期推出2款针对年轻人的手机政治游戏。这家公司预计,新推出的政治游戏将使其注册用户从100万个增至120万个,并带来500万卢比的收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