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四川大邑昨晚发生惨烈车祸 货车接连撞致3死3伤

  昨晚7时30分许,大邑县斜源镇太平村路段发生一起惨烈车祸:3辆满载泥沙的大货车在冲下一个山道陡坡时,由于弯道路滑相继撞上公路防护栏,导致车辆侧翻,车上所载泥沙撒满路面。截至昨晚11点,至少已有3人在此次事故中身亡,另有3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大邑县医院进行抢救,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事故原因。

  记者昨晚11时在事故现场看到,一辆长约5米的大卡车撞在公路护栏上,车身已完全翻转,车轮朝天,驾驶室内已空无一人。路面上四处散落着车辆所载的泥沙,一台推土机正在推走路面泥沙。经过3个多小时的雨水冲刷后,仍然能看到泥沙中已被稀释的血水。

  据当地村民王先生介绍,3辆车是同一个公司的泥沙运输车。估计第一辆车由于速度过快,一下子就撞在了弯道处的护栏上,驾驶室内的两人被抛到了路中间。第二辆车因为距离第一辆车较远,在弯道处视线受阻,转过弯道后才看到公路上的两人,在车轮压过两人后,最终也撞在弯道处的护栏上。第三辆车则因为避让迎面而来的一辆丰田车,在弯道处紧急左转导致翻车。据了解,丰田车上的人员并无伤亡,大货车上的两男一女死亡,另有3人不同程度受伤。

  记者在事发路段看到,这个坡度较陡的弯道视线范围极窄,无论下山或上山,都难以看到弯道后的路段。“这段路,我们平时都叫‘鬼招手’,经常发生交通事故。”当地一名村民说。

  事发后,大邑交警立即封锁了现场,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护,事发现场来往的车辆堵了几百米长,截至晚上11点,交通仍未恢复畅通。

  华西都市报实习记者 胡挺 记者 刘陈平 今日凌晨1时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高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