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2009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 2009博鳌论坛消息

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前总统拉莫斯致欢迎词

  中新网4月18日电 4月18日上午11时,博鳌亚洲论坛2009年年会举行开幕大会,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菲律宾前总统拉莫斯致欢迎词。

  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龙永图主持开幕式。

  拉莫斯在致词中表示,自博鳌亚洲论坛2001年成立以来,这已经是我们第八次,也是到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
我要特别地欢迎温家宝总理前来参加我们的开幕式,我也要代表所有人向他表示感谢,为中国这个伟大的国家以及他的人民给予我们的热情款待表示感谢。

  拉莫斯说,我们每年的年度会议都是旨在为亚太地区所面临的急需解决的问题共同寻找解决方案。但是我要说的是,当今世界所面临的经济危机给我们这代人带来的挑战是最为严峻,也是最为复杂的。有一点是很明确的,全球的危机需要全球的解决方案,各国都必须采取积极的行动和措施,加强国际合作。我们今天的论坛为地区和全球的决策者,就像在座的各位尊贵的来宾的决策者,提供了很好的机会进行交流,而在两周之前,伦敦G20峰会期间,我们也就一些国际问题进行了探讨,而博鳌亚洲论坛以其广阔的覆盖面和深远的影响力,也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拉莫斯称,在座的各位代表着不同的背景、观点和利益,既有来自亚洲的,也有来自美洲、欧洲和其他世界地区的代表,各位的与会充分证明,危机并没有使得我们相互疏远,相反,危机使得亚太地区的领导人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了一起,也使我们和世界其他地区的人民团聚在一起。凝聚人的力量是博鳌亚洲论坛的宗旨之一,我们要消除分歧,增进共识,加强不同信仰间的相互理解,促进经济社会合作,充分发挥亚太地区合而不同的优势。(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