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博鳌亚洲论坛-2009博鳌亚洲论坛年会 > 2009博鳌论坛消息

海南省政府招待博鳌嘉宾 福田曾培炎作主题演讲

  中新社博鳌四月十八日电  (记者王辛莉尹海明)海南省政府十八日中午举行主题午餐会,欢迎来自海内外的博鳌亚洲论坛嘉宾。日本前首相福田康夫和论坛副理事长、国务院原副总理曾培炎在宴会上作主题演讲。


  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卫留成、海南省长罗保铭、博鳌亚洲论坛理事长拉莫斯、秘书长龙永图,与会的多位部长级官员和论坛嘉宾参加今天的午宴。

  罗保铭在致辞中简要向海内外嘉宾介绍了海南经济、社会、民生等各项事业发展的现状。他说,海南是中国唯一的热带岛屿和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一九八八年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以来,逐步走上一条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生态良好的可持续发展道路,基础设施日臻完备,特区政策优势明显,经济发展潜力巨大。

  罗保铭表示,海南注重发挥独特的资源优势,把拓展岛外消费市场作为应对金融危机的重大措施,开展旅游、房地产和农产品促销,收到明显效果。海南对今年实现GDP增长百分之九的目标充满信心。

  罗保铭强调,目前海南站在新一轮开发建设的起点上,海南将建设一个世界级的热带滨海旅游度假天堂,为十三亿中国人和更多外国游客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旅游服务。他真诚地希望论坛嘉宾对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贡献智慧和创见。

  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召开八年来,举办地海南在后勤保障、会议服务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近年,海南积极融入论坛,通过博鳌亚洲论坛展示海南形象,进行对外交流合作等。本届论坛海南还将承办“金融危机下的国际旅游业”分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