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儿拉父亲贩卖假币 看到父亲被捕自己打的溜走

  广西新闻网-当代生活报记者 卢荻 通讯员 王轶金

  核心提示

  这是可悲的一家三口!做女儿和准女婿的为了牟取暴利,竟然拉年迈的父亲一起去贩卖假币。在和买主交易时,父亲和准女婿被民警当场抓获,民警当场缴获30万元假币。
看到父亲被抓了,女儿连看都不看一眼,悄悄打的一走了之。归案后,父亲流着泪对民警说,看到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女儿所做的一切,他心都碎了。

  不孝之女

  竟拉父亲贩假币

  “爸爸,我们已经找到买主了,等下我们一起去市区和买主交易。”3月7日一大早,租住在南宁市四塘镇的小李起床后笑眯眯地对父亲老李说。看着笑得一脸灿烂的三女儿小李,刚从柳州赶来的老李轻轻叹了一口气,同时心里隐隐约约有一丝担心:女儿所说的交易是贩卖假人民币,贩卖假币可是一件违法的事情。老李一共有3个女儿,大女儿因贩毒已被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如今在监狱里服刑。如果他和三女儿再出事,他不知道如何是好。他和老伴辛辛苦苦拉扯大3个女儿,实在很不容易啊!

  “我们快点吃早餐,中午搭公交车去市区和买主做交易。”这时,在一旁小李的男朋友小罗催促道。其实,这个小罗可以说是老李的女婿了,他和小李已经同居多年。在老李的心里,早就把小罗当做女婿了。

  让老李从柳州赶来南宁做“交易”的是三女儿和女婿。前几天,老李接到小李和小罗打来的电话。在电话里,小李对老李说:“爸爸,现在做假币生意钱赚得快,你负责从柳州带假人民币到南宁,然后由我们两人在南宁联系买主,我们从中获取兑换差价款。”

  由于经不起女儿、女婿轮番做思想工作,老李最终答应了。

  第1页

   交易现场

  老父被抓落法网

  把父亲拉“下水”后,小李马上在柳州寻找货源,并让卖主把假币送给老李,让老李将其带到南宁。

  3月5日、6日,老李分两次共携带30万元假币到南宁四塘镇小李的租住处,交给小李收藏保管。

  3月6日,吃完早餐后,由于考虑到老李年纪大,目标也相对比较小些,小李和小罗商量后,决定由老李用一条小孩的裤子包好假币后,装进一个袋子里,由老李负责携带。

  按照约定地点,当日下午2时许,老李等3人来到秀灵路解元坡大排档附近。“爸爸,你先呆在一旁不要上去,我和小罗上去跟买主谈好后,你再拿货物过来给买主验货。”小李和小罗吩咐道。

  “好的,你们小心点。”老李乖乖地听从女儿、女婿的安排,躲到了一边。

  小李、小罗和一个男买主接上头后,老李紧张地观察四周,没有发现什么异常情况。

  第2页

   老泪纵横

  希望女儿投案自首

  “爸爸,谈好了,你赶快拿货物过来给买主验货。”过了一会,小李给父亲打来电话。

  老李提着袋子走过去让买主验货。买主看了一会后说不想要,老李等人感到不对劲,就收起假币想离开。“不许动!”这时,警察赶到,对老李和小罗进行盘查,当场扣押了30万元假币,并将老李和小罗带回公安机关审查。小李则趁警察控制老李、小罗时,悄悄打的溜走了。

  归案后,老李说,他永远忘不了当时的那一幕:看到自己的父亲被警察控制住了,女儿只顾自己逃跑,连看都不看他一眼,就悄悄地溜走了!

  “再怎么说,我也是她的亲生父亲,看到自己父亲被抓,怎么能如此漠然走开呢?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拉扯大的女儿所做的这一切,我心都碎完了!”老李流着泪对民警说。

  在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身陷囹圄的老李有几句话想对三女儿说:“女儿,不要再跑了,投案自首才是你唯一的出路,只有投案自首才能得到从宽处理。”

  昨日,记者了解到,老李、小罗已涉嫌持有假币罪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本来,如果小李、小罗不把老李拉下水的话,老李应该会有一个很幸福的晚年,但如今老李的晚年只能在监狱中度过。

  第3页

  作者:卢荻 王轶金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