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老师操场上刺死妻子 曾获优秀青年教师称号

学校操场上发生了一起凶杀案!

  嫌犯

  是2008年吉林市百名优秀青年教师之一的徐景民,今年38岁;躺在地上的死者是他的妻子梁某。

  妻子倒地后,徐景民又持刀刺向了自己……

  校长

  以为只是吵架 谁料动了刀

  昨日10时许,位于吉林市桃源路的吉林工业经济学校,门外聚集着很多人围观,紧锁的校门内,学校工作人员个个表情严肃。

  在距离门卫室不远处,有人正在用水不断地冲刷操场上的地面,门卫室外的摄像头正对着此处。
“这就是凶案现场,现在要把血迹打扫干净。”工作人员表示。

  事发时,学校的于校长正和一名副校长在校门附近的绿化带上植树。“大概是8时,学生们都在上课,操场上只有教体育的徐景民老师和一名女子在谈话。”于校长事后回忆,“我们和他们之间有50多米远,开始他们发生争执我注意到了,但以为只是夫妻俩吵架。后来突然听到那女的叫了一声,回头一看,她已经倒下了。还没等我们反应过来,徐老师往自己身上捅了一刀,也倒在了地上!”

  于校长和副校长连忙扔下手中的工具,跑到近前,拨打了120、110。与此同时,为了避免给学生造成恐慌,他们提醒学生不要下楼。

  死者

  心脏中了致命一刀

  等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倒地女子已经死亡,而徐景民还有呼吸,他被立即送到附近医院。

  “那女子是谁我也不是很清楚,目前我们已经把知道的都告诉了警方,且汇报给了教育局。”于校长说。

  死者

  被送往吉林市尸检中心。据知情人士透露,死者姓梁,今年29岁,初步检查结果是身中两刀,其中一刀刺进心脏,导致其死亡。

  后经多方证实,死者就是徐景民的妻子,两人结婚近10年,有一个7岁的女儿。该说法也得到警方的证实。

  嫌犯

  手术时输了800毫升血

  在北华大学附属医院,腹部伤势严重的徐景民已经实施了手术。

  医院透露,他刺向自己的那刀直接刺进肝脏,造成大量失血,手术时为其输血800毫升。

  手术从9时开始到13时结束,徐景民被安置在重症监护室,目前没有生命危险。他的家人和同事陆续来到医院,担心他苏醒后再次出现过激行为,大家轮流看护。

  “徐老师有10多年的教龄,平时工作很优秀,但我们对他的家庭情况并不是很了解。发生这样的事,我们感到很痛心!”于校长说。

  据了解,2008年徐景民被吉林市教育局评为第六届吉林市百名优秀青年教师,当年11月,他成功竞聘学校音体教研室主任;2009年,他被吉林市教育局评为吉林市2008年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先进个人。

  警方

  24小时看守

  吉林市教育局学校安全处的刘处长在第一时间赶到学校,听取了于校长的汇报。

  刘处长表示:“这是一起刑事案件,警方还在调查,目前我们也不知道行凶的刀是怎么来的,若是他自己带的,那肯定是违反规定的。”

  目前,吉林市公安局船营分局刑警大队已立案侦查,警方已对徐景民进行24小时看守,案件详细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张琦曹文嘉实习生张旭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景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