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红衫军骚乱致泰国政局动荡 东亚领导人峰会延后 > 09东亚峰会消息

泰警方证实超过五名枪手袭击民盟领导人林明达

  中新社曼谷四月十八日电  (记者 顾时宏)泰国警方十八日在曼谷宣布,他们认为有超过五名的枪手参与了企图谋杀民盟领导人林明达。

  据此间泰通社报道,泰国家警察副局长JongrakJuthanont将军今天表示,星期五凌晨有超过五名枪手参与了袭击林明达的汽车,林明达以及其司机和助手在歹徒的扫射中受伤,歹徒先打爆轮胎,然后从前挡风玻璃处疯狂扫射,武器中至少有一支AK四十七,一支M十六和SK。
受伤的三人现正在曼谷朱拉隆功医院接受治疗。

  有关医生今天在医院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林明达现在已脱离生命危险,但仍然在重症监护病房观察。他的司机身受重伤,周六进行了第三次手术,他的助手手术后恢复情况良好。

  警察正在医院全天候保护受害者。警方推测,政治和个人冲突是袭击的主要动机。林明达是泰国著名的媒体大亨,是泰国《经理报》和被称为民盟“喉舌”的ASTV卫星电视台的创办人。他所领导的民盟成立于二00六年二月,由一些反对时任总理他信的民间政治组织联合组建。近年来,民盟通过举行大规模示威活动等形式反对他信和亲他信的政府,对泰国政局变化曾发挥了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明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