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吸毒艺人大炳召开记者会痛哭宣布退出演艺圈

艺人大炳痛哭流涕宣布,将暂时或永久退出演艺圈。

  人民网娱乐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炳因吸安被抓,交保后昨下午召开记者会,他痛哭流涕:“我到底有什么脸来见大家!”并宣布必须暂时或永远终止演艺工作。问他是否还会再犯,大炳脸都扭曲了:“我现在讲不会,还有人会相信吗?”

  大炳踏进记者会现场时,一度脚软,表情凝重,双眼也浮肿,只要讲到家人和《败犬女王》这个唯一的工作,情绪就会特别激动。大炳说,在来记者会路上,爸爸告诉他“一定很多人看你笑话”,但仍要他痛定思痛,至于妈妈则说她要离开家里,因为对儿子太失望。
大炳还恳求媒体不要跟踪他回家,“因家人是无辜的,也是我最后所有,请你们至少把他们留给我。”

  大炳否认2年前勒戒后仍持续碰毒,这次只是禁不住诱惑,没想到就被抓,他并称上Motel是为了想调解停车纠纷。他说:“有过毒瘾的人,就知道那种挣扎,所以,千万不要开这个头。”随后则说:“表演对我而言,也是很大的瘾,也戒不掉,但不犯法。”

  即使大炳说要终结演艺生涯,但言谈中仍充满眷恋,也留了后路。他说暂时退出,但仍会演舞台剧或是义演,因为“除了表演,我还能做什么?”不过也考虑其它工作,像是公关,弟弟小炳最近找到动画编剧工作,也许他也会做文字工作。

  大炳在三立《败犬女王》扮演讨厌的“罗蜜欧”,处处跟杨谨华作对,十分抢眼。昨天大炳边哭边说,这角色真的很好,不能因为他这样就荒废,意指会配合把杀青戏拍完。接下来他得面对刑责,还有家中债务。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