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南充5名外地新娘失踪 卷30万彩礼疑为骗婚

  带上30万彩礼 5名外地嫁来嘉陵区新娘失踪

    本报讯 (记者苏定伟)南充嘉陵区曲水镇,20天内,5名新娘揣着30万彩礼相继失踪。她们都是从外地嫁过来的,在当地呆了4天到40天不等,新郎们怀疑这是一起有组织的骗婚,集体向警方报案。

警方目前正进行外围调查,是否骗婚还没定性。

  4月7日,当嘉陵区曲水镇农民杨四娃还沉浸在新婚的喜悦时,却发现刚娶进门4天的新娘揣着4.3万元彩礼突然失踪了。一打听,曲水镇另外还有4名新娘也失踪了。“是不是遭放‘飞鸽’了?”第二天,5名新郎集体向嘉陵警方报案。

  春节后,相继有8名妇女嫁到曲水镇,“新娘都是通过在外打工回来的人介绍的。”据新郎们介绍,由于他们所在村地处山沟,大部分村民到30多岁还没有成家。今年春节期间,在外地打工的村民刘某回乡称,他打工的地方有很多女人正在寻找婆家,想到南充来安家落户。很多未婚大龄村民听到消息后,纷纷找到刘某,希望他能帮忙牵线搭桥介绍一个媳妇。

  通过托人介绍,今年2-3月,从外地嫁来8名妇女,先后在曲水两个村安家落户。抚养费、介绍费、往返车费等,新娘按年龄大小索要巨额彩礼。3月14日,新娘曲女士以看病找姐妹耍为由一去不返。从那以后的20天里,相继有5名新娘失踪,同时带走总价值30多万元的彩礼。

  警方初步调查,曲水共有8起这样的婚姻,已有5名新娘失踪。但这8起婚姻都是通过合法程序办理了结婚手续,彩礼也是新郎自愿给的,是否涉嫌骗婚,警方正在调查取证。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