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广西男子制止行凶遭报复 歹徒冲进医院砍人(图)

毛权的母亲正在照顾身负重伤的儿子。记者 邓振福摄
毛权的母亲正在照顾身负重伤的儿子。记者 邓振福摄

  灵川一男子制止行凶遭报复 歹徒冲进医院砍人

  大胆狂徒冲进医院砍人

  灵川一男子因制止一伙歹人殴打妇女,竟遭血腥报复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灵川讯 (记者 邓振福)4月17日凌晨,灵川县城一名女子无端遭人殴打,一名与女子相熟的男子勇敢地挺身而出,制止对方行凶,并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救治。没想到,这伙行凶者竟持刀冲进医院,连砍20多刀,残忍地将男子的手臂和腿部肌腱砍断。暴徒的恶行遭到众人的强烈谴责,警方正在全力缉拿凶手。

  据悉,这名勇敢的青年今年22岁,是灵川县三街镇人,与行凶者素不相识。4月18日下午,记者在灵川县中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伤者毛权时,他母亲正在轻轻挪动他那缠满纱布的腿脚,只见他的双臂双腿都缠满了纱布。“医生说,隔一段时间要活动一下,避免躺得太久而麻木。”毛权的母亲无奈地说。毛权的父亲说,他最担心的是,儿子会不会因伤致残。

  遭殴打的女子骆某告诉记者,她和毛权是朋友,4月16日晚上,毛权的一个同学从兴安来灵川玩,于是大家一起来到灵川县商贸城的夜市摊吃夜宵。17日凌晨1时许,她突然感觉头部被砸得直冒金星,扭头一看,只见平时认识的男子阳某站在身后,手里拿着一个破碎的啤酒瓶。紧接着,阳某的同伙又拿起一张椅子,跑过来要打她。正在这时,毛权上厕所回来,立即上前劝阻,这伙人马上围殴他。跟阳某同桌的两名治安员过来劝阻,阳某等人才悻悻离开。

  骆某告诉记者,直到现在她还没搞清楚阳某等人为什么要殴打她。

  “我当时只是劝阻他们,说有什么事好好说,不要几个男人打一个女人,没想到竟遭如此毒手。”毛权说。事发后,他和骆某等人来到灵川县中医院,医生为他们逐一包扎了伤口,骆某的头部被缝了4针。正当他们包扎完伤口准备交费时,阳某带着6名男子,手持砍刀冲进医院。毛权说:“当时我们见状立即分散跑开,我往医院的另一道门跑去,但铁门已上锁,只好掉头跑。”

  没想到,毛权跑进了一条死胡同。阳某等人将他团团围住,持砍刀猛砍数刀。也许还觉得不够解恨,阳某等人走了几步又返回,又砍了他几刀才离去。医务人员闻声赶来,将他送往抢救室抢救。据医生介绍,毛权被砍了20多刀,手臂和腿部肌腱都被砍断,生命垂危,经过长达10个小时的抢救才转危为安。

  民警赶到现场时,阳某等人已逃离。目前,灵川县警方正在追查行凶者。

(责任编辑:刘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权 | 邓振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