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电影《贫民富翁》9岁童星遭父亲20万英镑叫卖

 
电影贫民富翁女童星遭父亲20万英镑叫卖
鲁比娜压根不知道父亲拉菲克打算卖掉她

拉菲克(中)、鲁比娜(右二)、拉简(左1)和两名卧底记者合影

阿里2月从美国返回家乡,由父亲拉菲克(左)抱着,受到热烈欢迎。


  中新网4月20日电 如果说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反映印度孟买贫民窟的黑暗面,那么该片在奥斯卡横扫8大奖后,片中童星返回现实世界所面对的问题,则暴露了人性最丑恶一面。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英国媒体19日揭发,饰演该片女主角童年的9岁女童阿里,其父为了想成为“百万富爸爸”,竟开价2000万卢比把女儿求售,还表明欢迎有兴趣人士出价。

  英国《世界新闻报》指阿里的父亲拉菲克认为《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全球名利双收,但全家仍未脱贫,因此打算在女儿人气减退前,找富有人家“领养”她。



  该报记者假扮迪拜一名酋长的代表,接触阿里一家。拉菲克的妹夫拉詹承认有兴趣“保障我们家女孩(阿里)的未来”,并开价5万英镑。拉菲克原打算亲身赴迪拜与记者商谈,但他早前因持刀伤人被控,无法出国,只好相约记者在孟买见面。

  称有更多小孩 临行索车马费

  上周,拉菲克和拉詹带同阿里到记者下榻的酒店。刚坐下,拉菲克即诉苦称《贫民窟的百万富翁》成名后,他们从未收过一分一毫。不过事实上,电影导演及监制已为阿里成立信托基金,助她改善生活和读书。

  双方谈到凌晨,拉菲克向记者索取1000卢比车马费回家。拉詹临走前低声告诉记者,称如有兴趣,他还可提供其他小孩。在印度,买卖儿童虽是犯法,但却很常见。

  次日,二人将阿里和其它到酒店参观的家人支开后,正式介绍卖女大计。记者称“酋长”打算带阿里到迪拜,拉菲克则称未来数周未必能成事,因为印度国大党早前承诺送他们一间屋,阿里18岁时,大屋即能转到他名下,因此大选前都不能让她离开。

  拉菲克又要求3.5万卢比贿赂官员,取回护照。连同所有额外要求,最终“领养价”足足是2000万卢比,是最初开价的5倍多。

  “与生母无关”?

  二人明知卖孩子犯法,要求记者不要泄露风声,被问到阿里生母会否反对,拉菲克即称与她无关。拉詹最后再向记者“兜售”其他小孩。

  该报前日通知孟买保护儿童组织。组织总监形容事件为“恐怖真相”,承诺会尽所能协助阿里。他认为,印度政府必须禁止童工及买卖儿童。

    最新消息:

    《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女童星父亲否认卖女大计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菲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