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我军选手殷雯射落新赛季第三金(图)

4月19日,中国选手殷雯在比赛中。新华社发

  本报北京4月19日电 记者马越舟报道:射击世界杯北京站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不久前在世界杯韩国站包揽女子步枪两个项目金牌的我军选手殷雯再次发威,今天又获得北京站女子10米气步枪冠军,夺冠总成绩为503.4环。她的队友易思玲以501.5环的成绩获得亚军。铜牌被克罗地亚选手佩季耶奇获得,成绩是500.7环。

  在今天的资格赛中,佩季耶奇、殷雯和易思玲三人均打出399环,并列第一晋级决赛。
有“俄罗斯最优秀的女枪手”之称的雅典奥运会女子三姿步枪冠军加尔金娜也参加了今天的比赛,但她的资格赛成绩为397环,排在第6位。

  决赛前四轮比赛波澜不惊。佩季耶奇和殷雯交替领先。决定性的转折出现在第五发,佩季耶奇只打出9.8环,而殷雯命中10.9环,一举追平对手!佩季耶奇在第七发又犯下难以挽回的错误,只打出9.4环,这让此轮打出10.6环的殷雯彻底“翻盘”。最终,殷雯以503.4环的总成绩折桂。

  小将易思玲在决赛最后一声枪响前落后佩季耶奇0.2环。最后一枪,易思玲顶住压力打出了10.6环,而佩季耶奇仅打出9.6环,这样,易思玲在最后时刻完成反超,以总成绩501.5环获得银牌。佩季耶奇以0.8环的差距获得第三名。赛后,殷雯被记者团团包围,大家想知道,去年奥运会选拔的最后阶段不敌杜丽,错失了参加奥运会机会的殷雯,为何在新赛季开始之后接连夺金?对此,殷雯自己总结的秘诀是“保持心情愉快”,“不去想结果”。“每次比赛我都给自己定目标,不能低于多少环,基本都实现了,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稳住自己的心,定住自己的神,资格赛打到398环。”殷雯说。

  今天比赛最富戏剧性的场面发生在女子25米手枪决赛中,首次参加国际大赛的中国选手赵须,在资格赛落后对手5环的情况下神奇逆转,最终夺得冠军。

  在上午进行的资格赛中,首次参加大赛的赵须发挥并不理想,仅打出580环的成绩,在与其他选手同分的情况下,通过附加赛才以垫底成绩惊险晋级决赛。在落后5环的情况下要实现逆转似乎是“不可能的任务”,可是赵须硬是做到了,决赛20发速射赵须打出207.6环的好成绩,而预赛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选手柴卡最后一发仅打出7.2环,将金牌拱手让给了赵须。

  另外,在今天的另外一场决赛中,哈萨克斯坦选手尤努斯梅托夫夺得男子50米手枪慢射金牌,中国选手石兴隆与奖牌无缘,位列第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雯 | 易思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