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孟买贫民窟儿童被卖屡见不鲜 女童星险被父亲卖

露比娜(右二)、父亲拉菲克(中)以及姑父拉简(左一)和卧底记者(左二)的合影
露比娜(右二)、父亲拉菲克(中)以及姑父拉简(左一)和卧底记者(左二)的合影

  曾主演《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被其父“叫价”20万英镑;幸亏对方是卧底的记者——

  女童星险被父亲“卖了”

  背景

  孟买贫民窟的儿童

  被贩卖屡见不鲜

  据悉,人贩将孟买贫民窟中的儿童贩卖到中东国家的报道在印度屡见不鲜,这些儿童要么被训练成随时有生命危险的骆驼比赛骑师,要么沦为悲惨的性奴。据“拯救儿童”慈善机构官员拉维特称,在印度贫民区,购买一个孩子几乎和买方便面一样容易。

  据英国媒体19日报道,随着电影《贫民窟的百万富翁》获得8项奥斯卡大奖,片中9岁印度小演员露比娜顿时成了家喻户晓的童星。然而,银幕下的她仍然和家人住在孟买市一个破烂拥挤的贫民窟中。日前,英国王牌卧底记者马泽尔·穆罕默德假扮迪拜某富有酋长的代理人,向露比娜的父亲拉菲克表示愿意领养露比娜。虽然这是一宗非法交易,可是贪婪的拉菲克竟见钱眼开,在未征得露比娜同意的情况下,开出了20万英镑的“天价”。

  收养底线是5万英镑

  露比娜的父亲拉菲克现年36岁,是名木匠,因腿部骨折失业在家。他5年前与发妻离婚后,又娶了现在的妻子,后者刚刚怀上了身孕。日前,一对卡塔尔富翁夫妇表示愿意收养露比娜作女儿。然而,贪婪的拉菲克以必须帮助他们全家人脱离贫民窟为条件,并不松口。马泽尔在得知这一消息后,假称自己是阿联酋迪拜市某酋长的代理人,表示也有意领养露比娜。但拉菲克的妹夫拉简称:“她父母希望得到一些补偿,我们希望至少在5万英镑以上。”

  以20万英镑“成交”

  4月16日23时35分,拉菲克带着女儿露比娜、妹夫拉简、兄长穆希乌丁以及两个小侄子来到记者下榻的孟买最豪华的丽拉·凯宾斯基酒店。瞒着露比娜,拉菲克最终将“收养费”哄抬到20万英镑。他的兄长穆希乌丁在一旁帮腔说:“这可不是一般孩子,而是好莱坞童星!”记者马泽尔当时佯装同意,并且表示将与拉菲克进一步联系。让记者目瞪口呆的是,拉菲克的妹夫拉简还主动表示,他们可以提供更多的当地女童供卧底记者和迪拜酋长“收养”。

  马泽尔和拉菲克一家分手后,立即和印度孟买的“拯救儿童”慈善机构取得联系,汇报了拉菲克打算20万英镑卖掉童星女儿的内幕。

  人物

  马泽尔·穆罕默德

  阿拉伯裔的马泽尔·穆罕默德是英国最有名的“王牌狗仔”,素以卧底挖独家猛料著称。

  他最有名的一次行动就是2001年的“英国王妃索菲录音带风波”。当时他乔装成阿联酋的一名“酋长助理”,假装要与有“戴安娜第二”之称的索菲王妃开办的公共关系公司谈大生意。结果,索菲王妃在会面中历数英国政府和王室要员的不是,最终这些内容变成了当时轰动英伦的英国《世界新闻报》的10个版面。

  马泽尔·穆罕默德的外号是“假酋长”。甚至一名恐怖分子都上了他的当。这个家伙当时和“酋长”取得了联系,“酋长”答应卖给他一些“放射性材料”供他制造“脏弹”。这位思想单纯的恐怖分子在家等候“酋长”给他送货,结果却等来了伦敦反恐警察。据《重庆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菲克 | 马泽尔 | 穆罕默德 | 穆希 | 乌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